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评论

欧洲价格战 加剧汽车制造商之间紧张局势

2012年10月24日11: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0月24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欧洲汽车市场上,各大汽车商纷纷彼此指责对方挑起价格战,加剧了汽车制造商之间的紧张局势。

  由于欧洲各国采取的紧缩措施降低了消费者的购买力,欧洲汽车销量可能下滑至自199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汽车商们为了努力销售新车,在欧洲一些主要市场上,一些汽车品牌的平均折扣为20%。

  雷诺首席运营官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近日表示:“欧洲的价格战非常严重,而且由于一些有现金问题的人采取极端行动,价格战问题可能变得更为糟糕。”

  雪佛兰欧洲负责人苏珊-多彻蒂(Susan Docherty)表示,菲亚特标致雪铁龙的零售价格的折扣高达30%,这是非常可怕的。他说:“价格战打到这个地步时,没有人能赚钱。”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分析师埃里希-豪泽(Erich Hauser)也同意苏珊-多彻蒂的观点,他表示:“定价原则全面崩溃,这是欧洲汽车行业目前所面临的最大问题。”(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