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白天红叶晚间星空 五款全景天窗车型推荐

2012年10月25日06: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汽车上的全景天窗和普通天窗有点不同,全景天窗的面积更大,不但光线通透性更好,同时也可以带来前后排乘客更多的在车内与自然接触的感受。比如秋天的红叶以及夜晚的星空,就是很多人喜欢的意境。如果能开着车去郊外或景区,欣赏这样的美景,也算一大乐事。以前,全景天窗多配备于中高档车型,是一种车型档次的体现,而现在,一般家用领域都可以找得到全景天窗的配置,再也不是什么稀罕事。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车型一:飞度A0小型车

  配备情况:2011款 1.5L 自动全景天窗版(售价:11.98万元)

  天窗特色:面积很大,但不可以打开,实际缺乏通风效果

 

  作为本田旗下的当家小车,新老两代飞度在国内已经树立了省油经济的口碑,并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而2011款全景天窗版本的加入也成为了飞度改变的最大亮点。

 

 

  飞度全景天窗版本是顶配,售价虽然接近12万元,但优惠下来,也就是10万多元可以搞定,在全景天窗系列中,飞度全景天窗版本算是比较亲民的了。在售的飞度车型中,拥有普通天窗的是两款,都是1.5L豪华,只不过是手动与自动区别。配备普通电动天窗飞度天窗面积不大,也就是能起到通风采光目的,但要前后乘客都可以红叶星空的意境,可能还是有些不足。

  飞度配备的“全景天窗”绝对会让车内乘客感受到同类小车前所未有的敞亮。不过,仔细观察一下,所谓的全景天窗实际上是一个玻璃车顶,从前风挡开始一直延伸至后排乘客的头上方。面积绝对不小,大约接近0.68个平方。

  要想欣赏美丽的自然肯定比普通天窗版本更有力,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因为飞度车身高度达到了1525mm,加上类似MPV的轮廓,所以一般人都不会感觉这块“玻璃”会给前后乘客带来头部压力。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本田 飞度
本田 飞度
- 发动机/变速箱
发动机型号: L13Z1 L15A7
排量(L): 1.3L 1.5L
最大马力(ps): 99 120
最大功率(kW/rpm): 73/6000 88/6600
最大扭矩(N·m/rpm): 127/4800 145/4800
变速箱简称: 5挡手动 5挡自动
 

  电动开启飞度全景天窗似乎并不可能,但能够通过电动开关打开遮阳帘,也和常规电动天窗一样,可以选择停留不同位置以及一键开启和关闭。只是毫无以往汽车电动天窗的通风效果。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觉得全景天窗飞度带来了个性,玻璃车顶,以及前后排乘客超大上方视野是一个毫无疑问卖点。加上飞度本身省油以及驾驶舒适还有小车大空间优势,相信这个全景天窗对于讲究个性的年轻人群吸引力很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飞度满意度:89分  排行

本田飞度

实拍图片:2064

评测文章:163

级别:小型车

油耗:6~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8~1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2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