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红旗H7明年欲零售 预计售价为25万—45万

2012年10月25日07:3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冷宇

  10月22日,记者从一汽红旗经销商处获悉,面向政务市场的红旗H7公务版刚刚上市,针对民用市场的车型也将在明年初推出,预计售价为25万—45万元。

  据经销商透露,今年红旗品牌只面向公务车市场,由一汽直销,服务商则从北京、广州、上海等主要城市的红旗经销商中筛选,承担公务车专属服务。至于H7的零售业务,经销商表示明年才会开展。

  红旗H7高级轿车于7月15日在一汽长春基地下线并正式投产,而在此前一周,一汽已经在北戴河开了一场“中央国家机关红旗系列轿车品鉴会”。肩负红旗品牌复兴重任的H7首先瞄准公务车市场,希望能以此带动大众消费市场。

  H7外观设计上以“官范儿”为出发点,继承红旗轿车瀑布式前进气格栅的传统。全车造型圆润,平直的腰线则有助于提升车辆的档次感。该车的长度达5095毫米,2970毫米的轴距也直逼新奥迪A6L

  动力方面,该车提供了2.5升及3.0升V6,以及2.0升涡轮增压三款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配置方面,夜视系统是一大亮点,除此以外,该车还拥有LKP车道保持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电动遮阳帘等高端配置。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