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 整车企业老总访谈

起亚K9明年四季度引入 新佳乐二季度上市

2012年10月25日22: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搜狐汽车2012年10月25日 上海报道】25日进口起亚第三代索兰托Grand VQ-R正式上市,在上市发布会前,搜狐汽车采访了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尹泽镐先生,尹泽镐透露了进口起亚明年将引入的新车等消息。

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 尹泽镐】

  问题1:请问此次新索兰托的上市,会不会对即将上市的北京现代新胜达造成同门兄弟间的竞争?Grand VQ-R此次只引入了2.2L柴油车型,会不会排量太小,为什么不引入汽油车型?起亚有没有考虑引入涡轮增压发动机

  尹泽镐:索兰托很早就已经在中国上市,对于中国市场已经有了自己的定位和客户群,而北京现代新胜达也有自己的消费群体,两者之间都有各自的市场,不同的定位,不存在竞争关系。起亚目前推出的新车排量更低,但性能却更佳,也符合环保理念Grand VQ-R在韩国已经上市,是大家喜爱的“保姆车”,韩国城市多为山地,如果没有好的动力是无法被大家认可的,现在已经经受住了考验,这样的动力是够用的,之后我们还会组织媒体试驾体验。汽油发动机对于对于Grand VQ-R来说,就要搭载3.0L以上的引擎才能推动,这对于我们来说缺乏竞争力。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引入我们是有想法的,但现在还有实施,还需要看韩国总部方面的计划。

【新索兰托】

【Grand VQ-R】

  问题2:新索兰托上市后,您对这款车的销量预期是怎样的?进口起亚未来会不会与东风悦达起亚实现并网销售?

  尹泽镐:索兰托一直是进口起亚的主力车型之一,所以我们对新索兰托的期望是每年两万台。进口起亚的销售渠道目前已经很完善,也为了保证经销商的利益,我们不会与东风悦达起亚实现并网销售,还是独立销售。

  问题3:进口起亚明年有什么新车引入计划?

  尹泽镐:明年第四季度我们会引入高端旗舰车型K9,我们也希望能开拓高端市场,在高端车市场分得一杯羹。明年第二季度新佳乐会上市,老佳乐将卖到明年三月份。K5混合动力车型明年也会引入国内。改款凯尊明年会有,但是具体什么时候在中国国内推出目前还没有确定,也要看韩国总部方面的计划。

【K9】

【新佳乐】

【K5混合动力】

【改款凯尊】

  问题4:目前全球大背景经济低迷,中国汽车市场今年也受到影响,起亚目前状况如何?您对此怎么看?今年有哪些新的营销策略?

  尹泽镐:受欧债危机以及全球经济低迷的影响,中国汽车市场今年也确实不容乐观,起亚也对今年的销售目标做了适当调整。不过今年1-9月,起亚在中国还是有9%的增长,这相对于其他品牌市场份额的下滑,我们还是处于领先地位的。我们要为成为进口车第五大品牌而努力,我们期望和斯巴鲁日产一样。起亚今年在全球的品牌知名度也在稳步提升,今年我们在中国也进行了品牌、数字营销,比如引入欧洲杯等活动提升了我们在中国的品牌知名度,此外我们除了5年不限公里数的保养外,未来还会组织中层客户赴韩国访问,感受起亚如家般的温暖服务。

  相关阅读:新款索兰托售23.48万起 VQ-R售29.70万起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