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换代蓝瑟将缩短车身尺寸 有望搭增压引擎

2012年10月26日08:38
来源:网通社 作者:综合报道

  三菱蓝瑟一直将运动性视为重要设计思路,而历经九代的它也将利用升级换代进一步提升竞争力。近日三菱汽车公司董事长益子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一代蓝瑟汽车将会一款全新打造的车型,其车身尺寸介于现款蓝瑟与上一代蓝瑟之间。”在“加长”大行其道的今天,显然三菱依旧坚持操作性至上的发展思路,而2014年有望成为新车推出的时间点。

  车身尺寸将缩短 意图主打操控性

  现款蓝瑟的车长为4400mm而轴距则为2500mm,可以说这样的尺寸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中并无优势。然而三菱还是计划将新一代蓝瑟进行尺寸缩短,而这势必会影响到车内的乘坐空间,如何权衡两者将成为全新车型的重要看点。

  竞争新福克斯等车型 有望搭增压引擎

  而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蓝瑟有望搭载马力在230马力~240马力之间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将是五速手动变速器或SST双离合变速器,并采用全轮驱动模式。可以说蓝瑟在动力性能与操控性上势必要继续提升,而与新福克斯等车型的竞争也将愈演愈烈。

  三菱蓝瑟的新一代车型已经箭在弦上,而作为三菱汽车为数不多的热销车型蓝瑟的成绩将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此外,三菱在华的一系列变革也将成为发展道路上的重要因素。(网通社 2012年10月26日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