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搜狐二手车 > 二手车圈 > 行业新闻

车易拍再升级 花乡店开业打通京城西北南

2012年10月26日11: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2年10月25日,车易拍服务中心花乡店开业啦!花乡作为北京南面最大的二手车集散地,花乡周边也是二手车经销商聚集地,无论北京经销商还是外省市经销商都会来此交易。如今花乡店的正式开业,预示着车易拍打通了京城北、西、南的三方位交易格局,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服务模式。

  车易拍行业多重领先

  车易拍在二手车行业多重领先,目前车易拍的二手车交易量领先,在所有二手车络交易平台中车易拍凭借自身多年积累车主及商户优势,在二手车整体行业中交易量始终保持领先优势,并且不断提升。其次,车易拍是唯一一家在北京主要交易市场都建有交易服务中心的二手车交易平台。车易拍不光做好线上交易服务,同时更加重视线下实体交易流程,真正做到平台线下网络覆盖。另外,车易拍在买卖双方交易完成后,还帮买家完成售后交易全过程,包括过户,运送等过程,在售后服务体系中领先整个行业,受到买卖双方广泛的好评。

  商户改变传统方式 轻松交易

  车易拍整合互联网技术,创新网络竞拍模式,并且不断改进服务流程,力争为商户更加全面细致服务。二手车线上交易模式越来越受到关注,如今在商户在选择二手车时不光使用传统的看车方式,线上二手车交易平台则更加被商户青睐。这种线上交易方式不但节省时间,也让车辆流通更加方便。

  山东商户张先生就是车易拍网络交易模式的受益者。据了解该商户张先生几年前一直使用传统方式选购二手车,而在车易拍体验之后,张先生便开始使用车易拍电子商务平台购买二手车,现在每月张先生在车易拍交易车辆超过60台,从之前每月只有几辆车交易到现在每月几十辆的交易量,张先生已经从零售商转为批发商,在山东当地生意越做越大,他对于车易拍的交易方式非常的熟悉并且信赖。

  商户李先生,在用了车易拍后也放弃了之前传统方式,张先生告诉笔者之前使用传统方式交易二手车,他都需要去多个城市看车,有时候运气好一天能成交两辆车,而要是赶上运气不好的时候,即使去几个城市也未必能收到一辆车。而用了车易拍后,李先生只需要在家中就能看到全国各地车源,在线出价的方式也对交易安全最大保证,他再也不用带着很多钱在交易市场看车了。车易拍为核心买家提供的售后服务细致入微,专心做好用户售后保证,让每个在车易拍交易用户享受全方位服务。

  车易拍优化产业链条 保障买卖双方最大利益

  车易拍为买卖双方搭建平台,保证买方直接买到一手车源,省去中间环节,这样的方式保障买方将所有货款全部付给卖方,这样也保证卖方的最大利益。车易拍整合互联网技术,让传统二手车交易模式,改进成为先进的电商模式,优化二手车产业。车易拍不断扩大自己的交易规模,为买卖双方建立更加便捷安全的交易方式。车易拍已打通全国各地区商户渠道,签约商户超过5000名,覆盖全国70多个城市,将车辆流向全国。车易拍不光以车源丰富作为自己的优势,现在更是凭借自身在二手车渠道优势在行业中占领绝对地位。

(责任编辑:王振刚)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