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亚洲产业新闻

本田下调业绩目标 在华业务或2月份复原

2012年10月30日07: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0月30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的一位发言人在本周一对外表示,本田汽车正打算将其截至2013年3月财年的430万辆全球汽车销量预期下调,这主要是因为中日两国在有关“钓鱼岛”问题的争端导致本田汽车在今年9月的汽车销量出现下滑。

  本田汽车发言人表示,对日元和美元的汇率依然维持在1美元兑换80日元的预测水平不变,但欧元对日元的汇率预测可能会从之前的1欧元兑换105日元调整为1欧元兑换103日元。

  与此同时,本田汽车还表示,鉴于汽车销量因中日两国在“钓鱼岛”问题上的争端而受到打击,将会把全财年的盈利预期下调五分之一。受此不利消息的影响,在本周一下午的交易中,本田汽车的股价下滑4.9%至每股2392日元。在未发布上述消息的本周一早盘交易中,本田股价还上涨 0.2%至每股2520日元。

  本田两座在华最大的整车厂将持续减产,用一个轮班的模式取代原先两个轮班,至少维持到11月中旬。本田预期,此后将逐渐恢复在华生产,2月份农历新年是中国市场传统购车旺季,本田业务将借此机会到2013年2月逐步复苏。

  上述有关本田汽车的消息也使得其竞争对手丰田汽车和日产汽车的股价承压。数据显示,截至发稿,丰田汽车股价下滑1.3%至每股3040日元,日产汽车股价下滑2%至每股671日元。(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