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小“T”大作 几款实惠的涡轮增压SUV推荐

2012年10月30日11:16
来源:搜狐汽车

  SUV全称Sport Utility Vehicle,意为运动型多用途汽车。一直以大空间和良好的性能著称,进入中国车市以来,SUV一直是消费者的宠儿。在T动力(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未广泛应用于SUV车型时,为了达到充沛的动力保障采用6缸以上发动机是普遍现象。但大排量较高的油耗提高了使用成本,而尾气排放更是对环境的极大污染。所以,在提倡节能环保的今天,T动力的应用有效的提高了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同时,也降低了尾气的排放。而这也正是涡轮增压逐渐成为主流动力的原因。今天编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时下热卖的几款涡轮增压动力的SUV车型,它们不仅有着大马力和低油耗的优异表现,而且价格也不高。

  华泰宝利格智汇版

  发动机动力:1.8T、2.0T

  厂商指导价:11.97-12.97万元

  宝利格华泰汽车推出的一款豪华商务SUV,同时这也是首款全系标配T动力的中高端自主SUV。最低售价11.97万元,到目前为止,在所有中高端SUV中,宝利格智汇版是最具性价比的一款。

 

  从外观来看,宝利格智汇版外观设计传承了宝利格车系特有的尊贵典雅风格,长相十分养眼,大气流畅而又相当撩人的外观设计颇具"欧范儿"气质。前脸大面积立体镀铬格栅,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同时,镀铬行李架,大尺寸宽胎等动感十足的设计元素又彰显着它的SUV本色。双瞳式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大量镀铬装饰条以及深棕色真皮内饰等配置都凸显了它的豪华气质。

 

  

 

  内饰方面,棕黄色的内饰氛围给人第一感觉不错,合理的按键布局,清晰的皮革缝线,搭配棕色木纹的设计,营造出了高档车的视觉氛围。相比同级别其他自主品牌甚至合资品牌,宝利格的内饰豪华风格都有过之而无不及。

  中控台上使用一块8英寸的液晶屏,是基于英特尔IVI系统的智能化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功能异常强大。IVI系统是多媒体基站,相当于一台小型多媒体互联网电脑。能够实现硬盘式GPS 定位导航、多媒体影音、DVD+收音机,数字电视接收、无线上网、蓝牙免提电话、泊车、语音播报等多种功能。并且配有3G网络,能实现智能互连—网页浏览、邮件收发、移动办公、信息搜索、数字电视等。这对于眼下疯狂扩张的城市来说十分的重要。

 

  空间方面,宝利格智汇版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618mm、1858mm和1753mm,轴距达到2620mm,宽大的车身尺寸实现了宽裕的车内空间,正常情况下便拥有690L的行李箱空间,放倒第二排座椅之后更是达到了2100L,而且整块地板非常平整。车内的储物格也异常丰富,车内备有各种各样的杯架、大大小小的储物格。宜商宜家,无论是日常代步、休闲旅行、还是商务交际,都可轻松胜任。

 

  

 

  动力方面,宝利格智汇版全系搭配"T"动力,其中,宝利格智汇版11.97万的汽油车型配备了基于英国罗孚技术K4平台开发的Kavachi1.8T全铝缸体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5500rpm,最大扭矩达到215N∙m/2100-4500rpm,其百公里油耗仅为6.5L(工信部数据)。12.97万的柴油车型搭载欧意德2.0T清洁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源自意大利VM技术的发动机集合了全球最先进技术理念打造而成,具有高环、油耗低、功率强、扭矩大等优点。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10 N•m/2000rpm,超过3.0L排量的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其排放可达到欧V标准,而其百公里油耗更是达到惊人的6.2L(工信部数据)。与两款发动机搭配的是一款5挡手动变速箱,档位比较清晰。在动力性能方面宝利格智汇版丝毫不亚于一些同排量豪华车

 

  另外,宝利格智汇版配备了多项智能豪华配置,如电动天窗、智能语音导航、豪华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智能行车系统等,全面向合资品牌中高级车型看齐。这些配置极大地提升了宝利格的整车品质,同时给客户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驾乘感受。

  作为首款全系标配涡轮增压动力的中高端SUV,你很难在自主品牌SUV中找到和宝利格一样有性格的车型,这种将商务与豪华和霸气融为一体的设计是独一无二的。宽敞的空间和合理的内饰配置能够满足你在用车中的各种需求,稳健且蕴含爆发力的动力总成,偏舒适性的底盘悬挂在日常驾驶中非常理想。无论从配置、空间以及驾控表现方面,都已经达到这个级别车型中上等水准,配合5年1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毫不夸张的说宝利格智汇版是一款难得的高性价比车型。

  纳智捷大7 SUV

  发动机动力:2.0T、2.2T

  厂商指导价:18.8-26.8万元

  纳智捷大7 SUV东风裕隆的首款产品,纳智捷大7 SUV提供了2.0T与2.2T两种排量

 

  

 

  纳智捷大7 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930mm/1760mm, 2910mm的轴距也让大7有了很好的内部空间。纳智捷大7 SUV共有4种车身颜色,顶配车型有两种内饰颜色可选。

 

  纳智捷大7 SUV配备豪华的内饰路线。采用黑色与棕色搭配,具有豪华大气的感觉。大气的中控台、功能全面的真皮方向盘。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 EPB电子驻车、i-key+系统、无钥匙启动,ISO安全座椅接口。智慧防盗座椅倒车影像是标配。

 

  纳智捷SUV 采用自主的2.2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总重仅135kg,其在5200转可输出131kW的最大功率,在2500转-4500转区间内连续输出275N·m的最大扭矩。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 250N·m。变速器均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纳智捷大7 SUV的前脸并不像目前主流的SUV那样走硬朗的"壮汉"路线,反而充满了圆润的线条,给人的强烈的亲近感。由于品牌和核心技术相对合资品牌还有一定差距,所以东风裕隆借助科技、配置等优势弥补补足,以实用的概念对抗现有主流产品,凭现有优势和二十万元的售价满足了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荣威W5

  发动机动力:1.8T

  厂商指导价:17.18-21.88万元

  荣威W5是上海汽车荣威品牌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定位中高端,整车品质和售价都有很强的竞争力,而且荣威W5也是一款具有优良SUV血统的车型,相信如果您是对于越野性能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荣威W5值得考虑。

 

  外观方面,荣威W5硕大的尾部设计颇具肌肉感,大号的尾灯设计和前大灯相呼应,同时大尾翼的 加入更增添了些动感。另外"大块头"的身材也表现出色,其长宽高分别为4676/1888/1765mm,轴距达到2740mm。

 

  内饰方面,荣威W5的内饰还采用了不对称的设计风格,其中中控台中央控制区域 整 体向驾驶员侧倾斜,可以让驾驶员更方便的触及中控台上的各项功能按键。配置丰富。SCS、ESP、HBA、ASR、TCS 以及HDC都出现在车上。顶配车型中还配备RMI多功能信息交互系统。

 

  

 

  荣威W5分别为高低配车型选用了不同的轮胎组合。低配车型采用韩泰Dynapro HP系列,属于一款专为城市SUV而开发的产品,轮胎尺寸为235/75R16。高配车型则采用进口的韩泰OPTIMO K406轮胎,尺寸为255/60R18。

  动力方面,其实这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 118kw/5500rpm,峰值扭矩为215kw/2000-4500rpm,变速箱由3.2V6车型的五挡自动变速箱升级为了6个挡位。在驾驶中,这台发动机还是有着不错的平顺性,整体性能出色,变速箱发动机的配合也算默契。

  荣威W5是一款定位比较高端的自主SUV。它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这在同级别车中非常少见,可以看出W5在设计时比较注重越野性能。只是如果荣威W5卖到17-30万元这个价格区间 ,对于目前同级竞争对手来说,在价格层面上并不能说十分诱人。

  广汽传祺GS5

  发动机动力:1.8T

  厂商指导价:22.98万元

 

  

 

  传祺GS5是基于X-power概念车设计,其中最大的看点在于前保险杠、侧身腰线与尾部中大量运用弧线点缀,视觉效果出色,同时前后灯组与中网格栅等局部细节设计也与其相呼应。

 

  

 

  传祺GS5内饰设计并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装饰点缀,仅是采用相对传统的布局,其中中控台区域运用类似V型的设计,按钮排列整齐且配有旋钮。此外黑色装饰面板、大规格炮筒式仪表盘均提升不少车内的运动氛围。

  传祺GS5提供2.0L与1.8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2.0L DC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达到187N·m;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 率130Kw,峰值扭矩达到23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器。

  新颖时尚的设计、轿车底盘、丰富的配置与动力选择都是GS5提升竞争力的关键利器,不过它在定价上更向高端迈进,这或许对它未来的市场表现有一定阻碍。

  四款车都有出色的性能表现,但毫无疑问,宝利格是最具性价比的一款,而且豪华的配置也使其更显得物超所值。

(责任编辑:姜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