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服务资讯

捷豹路虎 中国卓越培训项目广州中心启动

2012年10月31日08:45
来源:搜狐汽车
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与卓越培训广州中心首批学员合影
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与卓越培训广州中心首批学员合影

  10月30日,广州捷豹路虎中国卓越培训项目广州中心,在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启动,这是捷豹路虎中国校企合作项目继北京、上海、西安的第四站。迄今为止,捷豹路虎的顶级人才培训计划已完整覆盖中国东西南北重要区域。而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也以专业的职业技能培养和毕业生的高就业率而闻名,其以职业为导向的教学手法与捷豹路虎的人才培养理念不谋而合。与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充分展示出捷豹路虎深入植根中国市场、坚定履行可持续发展策略的决心。  

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与卓越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院长汤贞敏、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龙图、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捷豹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维嘉德共同启动卓越培训广州中心

  与前三站培训项目一致,捷豹路虎中国卓越培训项目广州中心,将通过世界一流的培训体系、设置精良的课程、来自捷豹路虎培训中心的专业培训师以及先进的软硬件设施,来提高学生的核心专业技能,确保他们能够将所学正确运用到未来的汽车产业中。为了使理论与实践更好地结合,捷豹路虎中国将提供拥有前沿科技的汽车、发动机变速箱等辅助课堂教学。预计,广州站卓越培训项目首批将招收40 名学生,重点培养维修技工、零部件、车身和喷漆专员,以及客户服务等专业人才。通过培训项目的课程学习,他们将优先获得在捷豹路虎中国经销商的工作机会。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院长汤贞敏、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龙图、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捷豹路虎中国执行副总裁维嘉德共同启动卓越培训广州中心
 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与卓越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而优秀的专业人才,将大力推动这个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Mr. Bob Grace)表示,“卓越培训项目将数十年经验的成熟培训经验引入中国市场,并在全国范围内快速开展。目前,北京站的首批学员已顺利毕业,并全部获得在捷豹路虎经销商的实习机会,更有85%的学员已正式成为捷豹路虎经销商的一员。卓越培训项目,不仅为捷豹路虎中国自身快速发展的业务提供支持,更是为汽车产业源源不断地输送专业的人才。”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院长汤贞敏,也出席了广州站卓越培训项目的启动仪式:“我们非常欢迎捷豹路虎的‘卓越培训项目’入驻广州,这不仅有益于汽车行业优秀人才的培养,更促进了中国汽车教育的发展。”广东机电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龙图,也表达了对捷豹路虎的感谢:“相信我们的学生一定能在捷豹路虎卓越培训项目中获益匪浅。我们将整合学校的资源,力求与捷豹路虎提供的先进的软硬件设施和师资力量完美结合,为教育事业及汽车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捷豹路虎卓越培训项目讲师现场教学
捷豹路虎卓越培训项目讲师现场教学

  作为捷豹路虎众多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之一,卓越培训项目意在为高速发展的中国汽车行业输送更多熟练汽车技术和售后服务人才,以填补人才空缺。凭借超过70年的豪华汽车制造经验,捷豹路虎将配备贴合实际的培训课程,和专业的指导来更好地辅助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孕育更专业的汽车人才。至2015年,卓越培训项目预计将为中国汽车行业贡献约454名优秀毕业生。

  在中国,捷豹路虎围绕引进创新技术、节能减排与自然保护、人道主义关怀以及教育展开了众多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教育作为其全球一致的可持续发展核心之一,始终占有重要地位。捷豹路虎中国将携卓越培训项目,助力中国汽车行业的未来!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