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海外谍照

全新高尔夫敞篷版效果图 或于2014年推出

2012年10月31日10:15

  第七代高尔夫已经在海外上市,而从该车衍生出的“变种”产品,无疑也将被大众提上日程。日前,外媒曝光了全新高尔夫敞篷版的效果图,并表示,该车有望在2014年发布。

或2014年推出 全新高尔夫敞篷版效果图

  效果图中的高尔夫敞篷版融入了全新高尔夫的设计元素,但采用了与第六代高尔夫敞篷版相同的软顶顶篷设计。而在动力方面,未来全新高尔夫敞篷版将装配85马力的1.2TSI或140马力的1.4TSI发动机,柴油机方面,提供1.6L和2.0L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目前,大众官方尚未公布有关全新高尔夫敞篷版的相关消息,但考虑到高尔夫车系拥有强大的衍生能力,因此,敞篷版的推出也只是时间问题,而这个时间节点,外媒推测是在2014年。(来源:汽车之家/齐天翔)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敞篷满意度:69分  排行

大众高尔夫敞篷

实拍图片:530

评测文章:1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4.98~37.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9篇行情文章询价

大众高尔夫敞篷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