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进口车_进口汽车网 > 进口车新车

起亚索兰托暂不国产 年底搭2.4L直喷引擎

2012年10月31日11: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蒋兆姝

  SUV凭借较大的储物空间、轿车的舒适性以及较好的通过性在市场中的地位持续走高。而在国内SUV车型市场中,其热销程度持续火热。近日,起亚旗下SUV车型全新一代索兰托正式在国内上市,其在市场中一直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记者从起亚(中国)内部人士处获悉:”对于国内相对成熟的SUV车型市场,起亚旗下SUV车型-索兰托是销量最好的一款车型,暂不考虑国产,保持现有整车品质,同时年底将推出搭载2.4L缸内直喷引擎发动机”。

  起亚索兰托暂不考虑国产

  越来越多的车企在华推出了更加细分化的SUV车型,奥迪奔驰宝马现代等品牌都纷纷在华投产旗下热销SUV车型,在售价上将进一步降低,同时也可以加强产品在市场中的竞争力。而索兰托作为起亚旗下热销SUV车型,为了保证整车品质,暂时不会考虑国产化。

  年底将搭载2.4升缸内直喷引擎

  目前起亚索兰托在售车型中已经搭载了2.4升自然吸气和2.2升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车型均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其同平台的车型新胜达已经搭载了2.4L缸内直喷发动机,作为同平台车型新款索兰托也将搭载直喷引擎,并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咋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的同时增强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蒋兆姝)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