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放心奔腾关爱随行 一汽2012年服务节启动

2012年10月31日15:14
来源:搜狐汽车

  2012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一汽奔腾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放心奔腾 关爱随行—— 一汽轿车2012年秋季服务节"活动。

 

  【活动对象】

  奔腾B50/B70/B90红旗盛世欧朗的新老用户。

  【活动内容】

  内容一:全车安全体检

  活动期间,对进店车辆开展免费全车换季安全体检,保证车辆的行驶安全。

  内容二:奔腾有礼

  活动期间,进店参加活动的顾客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内容三:"奔腾送惊喜"抽奖活动

  活动期间,所有到店进行保养和有自费维修项目的用户,均可参与"奔腾送  

  惊喜"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工时代金券、机滤抵用券等丰厚奖品。

  内容四:精品促销活动

  活动期间将对部分B50B70外观装饰件、门槛蓝光装饰亮条、老款B70

  用日行灯、底盘装甲等精品进行促销。

  内容五:爱车养护课堂

  活动期间各一汽轿车授权4S店同时开展"爱车养护课堂"讲座,讲授安全

  驾驶、节油驾驶技巧及秋冬养护等内容。

  一直以来,一汽奔腾售后服务始终坚持"管家式服务"的服务理念,把对用户的关怀融入到每一个工作细节中,以完善的服务系统、高素质的服务团队和坚持不懈地努力,赢得消费者的选择和信赖,展现出一汽奔腾售后服务的品牌魅力。

  通过此次"放心奔腾 关爱随行—— 一汽轿车2012年秋季服务节"活动,我们可以看到一汽奔腾"管家式服务"的服务理念正不断的深入用户心中,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工作,一汽奔腾一定能够实现自主品牌腾飞的梦想。

  另悉,目前奔腾正开展 "奔腾好礼促销季,好车轻松开回家"的促销活动,10月22日至12月31日活动期间,奔腾旗下全系车型都参与活动,每款车型价格都有优惠,其中奔腾B50(MT限量版车型)7.88万、全新奔腾B70(MT舒适型)10.88万、奔腾B90全部车型优惠8000元起,欢迎到店赏析!

(责任编辑:姜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