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马自达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采用新设计主题

2012年10月31日18: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从马自达官方了解到信息,马自达将携代表新一代中型轿车发展方向的全新概念车型“Mazda TAKERI”和预定明年年初投放中国市场的大型跨界SUVMazda CX-9”亮相2012年广州国际车展,这也是两款车型在中国国内的首次亮相。

 
Mazda TAKERI概念车】

  “Mazda TAKERI”是代表马自达新一代中型轿车发展方向的全新概念车型,也是新设计主题“魂动─Soul of Motion”与“创驰蓝天”技术(SKYACTIV TECHNOLOGY)完美融合的一款力作。凭借新一代清洁型柴油发动机“创驰蓝天柴油发动机(SKYACTIV-D)”、马自达独自的智能怠速停止系统“i-stop”以及追求内燃机(发动机)终极能源效率的马自达减速能量回收系统“i-ELOOP”,实现了卓越的行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新款“Mazda CX-9”是一款大型跨界SUV车型,该款新车型引入了“魂动”的家族式品牌设计,采用了家族风格浓郁的进气格栅以及头灯,实现了富于动感和力量感的外观。CX-9是一款7座设计的中大型SUV,车身长度为5099毫米,轴距2875毫米,而从设计理念上看,这是一款突出实用性的城市SUV

 
Mazda CX-9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上一代动力总成搭载3.7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4kW/6250rpm,最大扭矩输出为250Nm/3000-6000rpm。传动部分,搭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左图为Mazda2,右图为2011款Mazda8】

  除上述以外,涵盖马自达全部产品线的16款展车都将出现在马自达展台,包括7月份上市的、全面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新款SUVMazda CX-5”、今年秋季投放的新款Mazda2、2013年款Mazda8以及Mazda6睿翼Mazda6Mazda3星骋Mazda3经典款等车型。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Mazda8满意度:83分  排行

马自达Mazda8

实拍图片:1114

评测文章:89

级别:MPV

油耗:9.6~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6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3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