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捷豹XK钜惠30万元 一周进口车市降价盘点

2012年11月01日06: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宝马7系深圳最高优惠20.67万 现车足颜色可选

  宝马7系 740Li 豪华型 指导价:137.80万 现价:117.13万

 

  内饰部分,宝马7系 740Li车型的亮点颇多,最为值得称赞的就是它豪华精致的内饰。

 

  打开车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清晰的蓝天白云标志让人眼前一亮,正前方扇形的凹槽内,两大两小四个自发光仪表盘清晰的现实着行车信息。

 

  中控台的正上方为内嵌式设计电脑显示屏,下端桃木装饰区域镶嵌着四边形空调出风口,周围有镀铬金属修饰,可见宝马7系对于细节的设计也是十分讲究。再往下为按键操控区与挡把操控区。无论是内饰布局还是选料做工,宝马7系都很到位,让人满意。

  空间表现,上一代宝马7系 740Li的车身长宽高为5212×1902×1478mm,轴距为3210mm。长轴距宝马7系车型带来了宽敞的腿部乘坐空间,除了前排乘坐者宽敞舒适的乘坐环境外,坐在宝马7系的后排,身高较高的乘坐者亦能自由伸展腿部,毫无局促感。

 

  储物能力方面,宝马7系行李箱容积500L,后排座椅按照比例放倒后,可以扩展到更大容积,足够日常家用。另外,宝马7系的内部储物暗格较少,不是十分方便。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宝马 7系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3.0L
工作方式: 双涡轮增压
汽缸数(个): 6
汽缸排列形式: 直列
气门结构: 双顶置
最大马力(ps): 326
最大功率(kW/rpm): 240/5800
最大扭矩(N·m/rpm): 450/1500-4500
燃料: 97号汽油(京95号)
变速箱简称: 6挡手自一体

  动力方面,宝马740Li搭载着N54B30直列6缸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kW(326马力)/5800rpm,最大扭矩为450N•m/1500-4500rpm;宝马750Li搭载着一部双涡轮增压4.4升V型8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0kW/5500-6400rpm,最大扭矩600N•m/1750-4500rpm。730Li为190kW(258马力)/6600rpm,310N•m/2600rpm。

  【点评】:大气的宝马7系犹如一位尊贵的王者睥睨着其他对手,而又毫无畏惧之色,这是因为宝马7系不但出身名门,而且精细的内饰做工、充沛的动力以及豪华的配置都是它的车型亮点,前不久新上市的2013款宝马7系车型也为其注入了新鲜血液,让其获得了更为宽阔的销售市场。

  近期行情:编辑从宝马汽车深圳宝创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针对7系车款展开促销,顾客购车可在指导价的基础上最高享受20.67万元现金优惠,经销商处现车充足且颜色可选。

  信息来源:http://shenzhen.auto.sohu.com/20121023/n355471512.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7系满意度:83分  排行

宝马7系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66

级别:豪华车

油耗:9.9~15.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1.70~143.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60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7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