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陶醉于奢华后排 试丰田埃尔法3.5L豪华版

2012年11月01日08:32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名车志

  刚试驾东风本田艾力绅,我就得到一次机会重温了一下丰田埃尔法。显然,作为埃尔法的“镇山之宝”——第二排座椅有着无法匹敌的吸引力。时隔一年,再次坐在上面,那种舒适感依旧让我陶醉,相信这里也是其他乘客的“必争之地”。

  2011年初进入中国的丰田埃尔法已然向我们充分展现了日系高端MPV的风貌,而最近其悄然改款则让我们再次体会到什么是设计师的精雕细琢。

  丰田埃尔法3.5L豪华版

  优点:第二排座椅拥有绝对的优势。

  缺点:7人乘坐时,行李空间实在不够用。

  刚试驾东风本田艾力绅,我就得到一次机会重温了一下丰田埃尔法。显然,作为埃尔法的“镇山之宝”——第二排座椅有着无法匹敌的吸引力。时隔一年,再次坐在上面,那种舒适感依旧让我陶醉,相信这里也是其他乘客的“必争之地”。

  但丰田显然不希望埃尔法的买主只将目光集中在这一点上。所以2012款车型上,你可以看到不少变化。这种变化不仅是表面的重新修饰,例如前脸与尾部的细节调整,以及内饰材质与纹路的改变;更有一些内在价值的提升,比如车身长度增加了20毫米,以及大量新增的、更具人性化的配置。

  试驾当天天公不作美,大雨倾盆,加上沿太湖的多弯山路,对埃尔法来说的确是一个考验。我们担心在一定的车速条件下,它是否能够应付湿滑,甚至是那些存有积水的路面与弯道。但在驶出山路后我却发现这一路是如此的平和,良好的视野、轻松精确的转向和行驶平稳的车身似乎让我忘记是在大雨中飞驰。良好的隔音效果更将车内的宁静氛围与车外由雨滴、雨刮器的沙沙声和3.5升V6发动机的低吼声组成的交响乐分隔成两个不同的世界,让我有些喜欢上在这种环境下的驾驭。也许这有些夸张,但丰田埃尔法的整体表现更偏向于轿车的轻松,而非一般的商务车那样沉重。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第二排座椅有着无法匹敌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埃尔法满意度:83分  排行

丰田埃尔法

实拍图片:1031

评测文章:11

级别:MPV

油耗:10.4~10.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1.44~78.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