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3款MINI COUNTRYMAN发布 细节微升级

2012年11月01日11: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MINI正式发布了2013款COUNTRYMAN官方图片,作为年型款新车,2013款MINI COUNTRYMAN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了修改,新车将会于11月在海外正式发布,国内也将随后引入。

  2013款MINI COUNTRYMAN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微调,主要包括进气格栅调整,尾部牌照框使用了黑色材质,此外2013款COUNTRYMAN会提供更丰富的个性选择,包括更丰富的车身颜色、轮毂样式等。

  内饰部分的变化包括增加黑色内饰颜色搭配,同时新款车型将四门电动车窗控制按钮从中控台底部移到了驾驶席车门内侧上,更便于操作,另外新车还提供了一款双幅方向盘

  动力部分,2013款COUNTRYMAN并没有发生变化,依然使用1.6L以及1.6T涡轮增压两种排量的三种动力,输出功率分别包括72千瓦和88千瓦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5千瓦的1.6T增压发动机,当然海外还有柴油动力提供。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INICOUNTRYMAN满意度:76分  排行

MINICOUNTRYMAN

实拍图片:2143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90~41.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1篇行情文章询价

MINI COUNTRYMAN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