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进口车_进口汽车网 > 进口车新车

别克-昂科雷2014年上市 采用家族化设计

2012年11月01日14:47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日前,别克品牌发布了改款昂科雷的实拍图,相比老款车型在内饰和外观上都进行了相应的改动,前脸部采用了家族纺锤体式前进气格栅设计,内饰布局上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整体更加协调、动感,摆脱了昂科雷给消费者留下中庸、大块头的印象,其改款车型将在2014年发布。

  采用家族化前脸 昂科雷2014年上市

  别克旗下首款SUV车型昂科雷自上市以来在外型与内饰上改变不是狠多,相比竞争对手奥迪Q7宝马X5等大型SUV早已推出改款车型,作为直接竞争对手,昂科雷也不甘心落后,即将推出改款车型加强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进一步增加其在市场中的占有份额。

  外观家族化是亮点 内饰小改/动力不变

  改款别克昂科雷在外型上与老款车型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采用了家族化的纺锤体式前进气格栅,看上去具视觉冲击力,不在那么中庸单调。同时,车身侧面增加了镀铬装饰条,把昂科雷点缀的更加健硕饱满,后尾部只有在后尾灯处发生了变化,其他地方均保持了老款的风格。

  改款车型在前大灯处也变化不小,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显得更加犀利有神。同时在细节方面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转向灯等实用功能,相比老款在性价比方面更加突出。 

   内饰上只能用奢华高贵来形容,依然延续了老款的风格,并没有太多变化,只是在中控区区布局发生了改变,取消了原有的空调温度显示屏,与此同时中控整体融入了可以提升档次的木纹装饰,把昂科雷点缀的更加奢华。

  在动力方面,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依然采用了老款车型的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5kw,最大扭矩为366nm,与之匹配了6速自动变速器,对于一款2.3吨重的车型来说,动力略显不足。

  随着别克昂科雷的即将改款,将以全新面貌与消费者见面,增加自身产品竞争力。同时,别克中型SUV的即将推出也在不断丰富别克品牌SUV产品线阵营,在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的同时其在SUV市场中的份额也将得到明显提升。

(责任编辑:蒋兆姝)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