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曝斯巴鲁BRZ STi路试 或洛杉矶车展亮相

2012年11月02日09: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斯巴鲁STi绝对是一个让车迷无比激动的名词,在2011年东京车展亮相了全新的BRZ之后,关于BRZ STi的猜测就充斥着整个汽车界。在多次发布了概念车之后,日前量产版本的斯巴鲁BRZ STi路试谍照也得以曝光。

  外观上看,量产版斯巴鲁BRZ STi和之前亮相的BRZ STi概念车拥有极高的相似度。这样的造型特点也能够让众多车迷看到传统日系性能车的回归。在BRZ作为一款公路跑车所带来的圆润车身下,BRZ STi搭配上了众多实用却并不显得夸张的性能套件。

  大尺寸的轮圈采用了多幅条的设计,不如欧洲性能车的夸张但是却拥有竞技轮毂一样的简练和精干。车身下部采用了黑色的侧裙包裹,这一套件也延续到保险杠下方形成了一个小型的扰流唇。车辆尾部则拥有了一个日系性能车最为钟爱扰流板,扰流板和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加入拓展了BRZ STi的侵略感。

斯巴鲁 BRZ 实拍 其它 图片

斯巴鲁BRZ STi概念车】

  至于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显示BRZ STi将搭载一款什么样的心脏,不过就目前看来,斯巴鲁全新的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有可能出现在车上。这款新车将在未来数月内正式与公众见面,预计亮相地点应该会在洛杉矶车展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森林人满意度:86分  排行

斯巴鲁森林人

实拍图片:4715

评测文章:109

级别:SUV

油耗:8.2~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98~37.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2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