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进口车_进口汽车网 > 进口车新车

基于风景平台 雷诺将推跨界SUV等4款车型

2012年11月02日11:26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浩

 

  由于欧洲经济持续低迷所带来的影响使得雷诺汽车在欧洲市场的销量不断下滑,而在中国(预计今年销售4万辆,2011年4.24万辆)和印度(今年前8个月销量同比增长1400%)等新兴市场的表现较为出色。根据今年雷诺公布的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显示,雷诺将在明年推出多款新车型,其中包括6款全新车型和9款改款车型。此次推出的改款车型中包括已在国内上市的紧凑型MPV风景,并且基于风景平台还将衍生出4款不同风格的车型,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包括一款MPV和一款跨界SUV车型。记者在与雷诺内部人士沟通时得知:雷诺明年推出的这15款车型中将有部分车型引入国内,但具体车型目前还不便透露。

  基于风景平台 衍生4款新车

  基于同一平台打造不同类型车型的现象在很多车企中已经很普遍,雷诺旗下MPV车型风景与梅甘娜车型同属雷诺-日产联盟B平台,而基于该平台将衍生出4款具有不同风格定位的车型,其中包括Logan MPV版、跨界SUV Sandero Stepway、Sandero两厢掀背以及一款全新车型。

  部分车型将引入国内 丰富产品线

雷诺品牌在华销售车型示意图

  雷诺目前在华销售的车型包括轿车、SUVMPV等类型的车型,其中共有7款车型分别为风朗纬度梅甘娜拉古娜科雷傲、风景以及今年上市的塔利斯曼,不难看出目前在SUVMPV领域雷诺在华销售的车厢比较单一,而随着雷诺在明年推出的多款车型其中部分车型也将有望引入国内,并且雷诺还将基于逍客平台推出一款跨界SUV和基于Juke平台打造一款A0SUV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2012年成为了全球车市启承转折重要的一年,在这一年内不少厂商经受了变化莫测的市场考验,而为了发展和提高市场占有率,许多厂商纷纷制定了未来将推出多款新车的计划(如现代集团在2020年之前将在华推出35款新车、2015年之前福特将有15款新车在华推出、未来通用集团将在华投放20款新车等等),而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车市场之一,针对中国推出相应的新车就显得尤为重要,而中国市场作为雷诺品牌重要市场之一自然也不例外。

(责任编辑:蒋兆姝)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