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2012中国汽车服务营销峰会暨钣喷环保品质论坛

晏成:打造汽车消费者 最信赖的分享平台

2012年11月05日10:03
来源:搜狐汽车

  晏成: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各位来宾,大家早上好!

  前两天也是大雪纷飞,大雪来的比较早,今天的天气阴转晴,也是给我们今天的论坛和颁奖典礼有一个非常好的天气,热烈的欢迎大家来到由搜狐汽车、汽车驾驶与维修杂志合办的2012中国汽车服务营销峰会暨钣喷环保品质论坛的现场,我谨代表论坛的主办方之一搜狐汽车,由衷感谢各位的光临!

  在即将过去的2012年里,伴随着整个汽车工业进入平稳理性的增长时代,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汽车产业媒体平台、渠道平台和用户平台的搜狐汽车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发展。作为整个搜狐公司开拓互联网垂直领域的前沿阵地,搜狐汽车在巩固传统门户优势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挖掘,以实现用户多层次、多元化需求的深度满足,进而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垂直化服务体系。

  在过去两年SAA搜狐车会、用车频道前期探索的基础之上,今年我们新成立了搜狐汽车服务营销中心,该中心将围绕车主服务需求的三个层次全面开展工作。第一个层次我们称之基础刚性需求,即车主日常出行、维修、保养、美容等服务的需求;第二个层次我们定义为信誉互惠需求,即服务企业的信用甄别、优惠活动的安心享受等;第三个层次我们概括为分享互动需求,即用车经验的分享、车主间的情感沟通,以及维权平台的保障等。稍后,我们服务营销中心的总监李弘一将就此作详细阐述,而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未来XX年的努力,将搜狐汽车服务营销中心打造成中国汽车消费者最信赖的汽车服务网络分享平台。

  我想,大家能够深切地感受到,在整个汽车产业全面进入数字化营销时代的今天,互联网媒体在帮助汽车相关企业实现客户关系管理、后市场潜力挖掘、信用体系的建立等方面,具有天然的优势;而在合作方式的探索与商业价值的共赢上,更是拥有无限可能。

  最后,预祝2012中国汽车服务营销峰会暨钣喷环保品质论坛取得圆满成功!下午还有我们一年一度的金扳手、金手指奖颁奖典礼,祝愿大家在这场瑞雪过后能收获丰厚的果实!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