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进口车_进口汽车网 > 进口车新车

采用家族新前脸 新风朗/科雷傲明年引入

2012年11月05日13:10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家族化的设计可称其为一个品牌车型的重要特质,为此统一设计风格则是完善家族式造型元素的重要一步。近日,雷诺官方发布了旗下“风朗”车型的中期改款图片,而其便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并将于今年11月伊斯坦布尔车展,最快有望明年引入国内。与此同时即将推出换代车型的科雷傲也将进行这一变更,同时进一步完善家族式造型的统一化。

  新家族式前脸 新科雷傲也将更换

【改款风朗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

雷诺全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

【新款科雷傲有望采用这一前脸设计 最快明年推出】

  雷诺于近日发布的改款风朗,便采用的是与旗下ClioTwingo等车型相同的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并将于明年1月份在土耳其率先上市,根据中国的市场需求,其最快有望于明年引入国内。与此同时即将于2014年推出换代的科雷傲,也有望在明年改款车型中换装这一前脸设计。

  改款风朗多图详解

  定位紧凑型家轿的风朗,此次中期改款的外观造型更加趋于家族式设计,与ClioZOE以及Symbol等,较以往平庸的设计造型而言,新款更加符合当下流行的设计趋势。在车身尺寸上并未进行任何变动,但车身细节上仍进行了细微调整,诸如大尺寸的轮毂以及上调的刹车灯,令其显得更富时尚感及层次感。

  内饰方面:改款风朗的变化并不大,据官方介绍其内部空间进行了一定的拓展,舒适度有了显著的提升。在中控台区域,原先中控台液晶屏的尺寸进行了相应的升级,融合其全新的导航系统,令车内的科技感更为凸显。并同时运用数字信息显示功能,在娱乐配置方面则增加了,AUX、USB等影音接口。

  此次虽是风朗改款车型,但在动力系统上却有很大的调整。其将引入一款全新的1.6升汽油发动机,并匹配全新一代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这款变速箱除去无顿挫的平顺性之外,在燃油经济性上也将更进一步,其百公里油耗仅为6.4升。除此之外其还提供包括排量为1.6L在内的几款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高配车型则仍将搭载动力更为充沛的2.0升发动机

(责任编辑:蒋兆姝)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