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高级驾驶 > 搜狐原创测评

与纯粹同行 意大利试驾兰博基尼全系跑车

2012年11月06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文:王歆 图:兰博基尼
2012/11/06 NO.304

  如果你是喜欢速度与机械的人,那么你十有八九会喜欢超级跑车。在超级跑车中,兰博基尼无疑处于金字塔的顶端,驾驭它是一件让人欣喜的事情,尤其是在意大利进行长途驾驶。此次我们一行人分别驾驶4辆兰博基尼跑车,一路奔袭长达400余公里,完成了这段跑车之旅。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

   经过了之前兰博基尼博物馆参观与对兰博基尼高管的全面采访,第二天我们迎来了本次活动最精彩的一段行程,那就是驾驶兰博基尼跑车完成从圣亚加塔•波隆尼到威尼斯的往返之旅。

  本次试驾的车型包括兰博基尼Gallardo产品线当中的新款LP 560-4、LP 570-4 Superleggera、LP 570-4 Spyder Performante以及兰博基尼的旗舰车型Aventador LP 700-4。

  工厂的试驾车管理人员负责把这四辆蛮牛规整的停在了兰博基尼总部门前,仅仅是缓慢的挪动这些超跑尤物,就已吸引了过往的人驻足观望,其中不少都是兰博基尼的员工。

  当你坐进一辆超级跑车进行长途驾驶之前,最怕的事情是什么?那就是糟糕的天气。好在当天阳光明媚,有助于我们享受驾驶兰博基尼带来的乐趣。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兰博基尼Aventador满意度:62分  排行

兰博基尼Aventador

实拍图片:960

评测文章:17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648.80~73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