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百公里加速6.9秒 西雅特新款Ibiza Cupra

2012年11月06日09:51

  日前,西雅特官方发布了新款Ibiza Cupra量产版车型的官图,作为西雅特Ibiza车系的最强车型,新款Ibiza Cupra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了6.9秒,进入7秒大关。

  西雅特Ibiza Cupra车型的定位可以说是西雅特版的POLO GTI,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没有变化,依然是1.4T双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DSG变速器,极速可达229km/h。百公里加速时间相比老款7.2秒提高了0.3秒,达到了6.9秒,这个加速时间也和海外POLO GTI相同。

  新款Ibiza Cupra量产版车型的设计非常动感,其设计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元素。黑色网状进气格栅配合LED日间行车灯,让这款小钢炮显得非常精神。新车采用3门造型,17英寸5幅双幅条轮毂,黑色的外后视镜以及Cupra的标识也出现在车上。

  从尾部来看,中置的排气尾管看上去很霸气。据悉,Ibiza Cupra的车身高度相比普通版车型进一步降低,XDS电子差速锁被保留了下来,来自AP Performance的刹车系统能够提供更好的制动力。

  内饰上,新的运动型方向盘运动座椅以及Cupra标识显示了运动的定位。新车还配备了西雅特的Portable便携信息娱乐系统,这个系统最早出现在Mii车型上,能够实现蓝牙、导航、音乐播放等功能。(来源:汽车之家/王寅)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西雅特伊比飒满意度:62分  排行

西雅特伊比飒

实拍图片:823

评测文章:8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4.98~1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