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斯巴鲁杯"足球联赛收官 最终积分榜出炉

2012年11月06日13: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21日下午,2012年“斯巴鲁杯”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十一轮,也是本赛季的最后一轮比赛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足球场完美收官,最终积分榜新鲜出炉,“动力中国”队夺得冠军,媒体联队和“凤凰汽车”队分列积分榜亚、季军,“搜狐汽车”队和“汽车族”队分列第四、第五,“斯巴鲁中广群星”联队则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绩。

 

  本届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由汽车媒体足球大联盟主办、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这一足球联赛历时半年,共有12支来自各大汽车媒体以及斯巴鲁的球队参加。在比赛规则上,本届赛事采用6人制足球赛规则,全程以单循环赛制的方式进行了11轮比赛,并按照最终的联赛积分决出冠亚季军。

 

  风雨无阻,斯巴鲁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的最后冠军争夺战在10月21日下午两点准时开哨。一场秋雨一场寒,但寒冷的秋雨丝毫没有击退球员们的士气。其中,媒体联队表现尤为出色,参赛队员们倾力投入,一支仅由不同汽车媒体的足球爱好者临时组建的队伍,却爆发出巨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最终以3:1战胜“易车网”队,摘得了亚军,在去年的基础上取得了更为出色的成绩。而易车网虽然输掉了这轮比赛,但在总积分榜中仍处于第六的位置。“斯巴鲁中广群星”联队紧随其后,位列第七。“新浪汽车”队在各队队员默契的配合、犀利的进攻下,在本轮比赛中战胜了“卓众二队”,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新浪汽车”队的迅速崛起绝对是这个赛季联盟的巨大收获之一。此外,“汽车导购”队、“锦绣”队、“车主之友”队和“汽车之友”队,分列积分榜第9~12位。

 

  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的举行,不仅为各媒体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可以互相学习、切磋的机会,而且也丰富了媒体人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在比赛中放松心情、尽享运动乐趣,同时,这一赛事还加强了各大汽车媒体之间的沟通与合作。相信大家会对明年的比赛更加期待!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