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 整车企业老总访谈

叶永明:倾听消费者声音 让创新流行起来

2012年11月07日15: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中国车市告别爆发式增长,进入“理性回归”的背景下,许多车企都没能完成年初的既定目标,然而在逆境中,也不乏业绩出色的企业,而这其中,前九个月就已经交出了销售超过102万辆的精彩答卷的上海通用格外引人注目。是什么令上海通用可以一直保持领先优势?10月26日,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上海通用,采访了上海通用总经理叶永明。

 

  受欧债危机影响,今年中国车市增速放缓,1~9月份累积增幅仅4.98%,全面进入“微增长”时代。而如何在“微增长”时代保持领先?叶永明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在上海通用,“创新”二字随处可见。刚刚结束的上海通用跨年度创新大会的主题,就是“让创新流行起来”。

  “其实上海通用的企业文化里早就有这一点,‘不断改进’就是‘微创新’,我们已经从一个‘技术创新’的时代到了‘应用创新’的时代,我们是要员工用一点一点的智慧,做一点一点的改善,这其实就是在创新,这也是上海通用在未来继续发展的关键所在。 ”叶永明解释道。

  对于企业来说,营销是重中之重。叶永明认为,销售的重点,就是要听懂消费者,“应该先听懂年轻人的语言,读懂他们的心理。把中国年轻人的语言、内心、偏好和喜爱,更多地体现于下一代产品。”从早期的经典营销案例,到最近别克昂科拉面向年轻群体的成功营销,上海通用始终带给消费者新的理念和产品。叶永明风趣的说,”在市场营销方面,我要听副总经理蔡宾的,但蔡宾要听市场和消费者的。”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