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进口车_进口汽车网 > 进口车新车

挑战斯巴鲁BRZ 马自达将推中级双门跑车

2012年11月07日22:24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随着目前日系跑车的全面复兴,如丰田FT-86斯巴鲁BRZ以及讴歌NSX等诸多车型即将投放市场。马自达也计划重启先前停产的转子发动机,意图打造全新一代RX-7。记者从马自达中国内部人士处获悉:全新一代RX-7计划于2017年发布亮相,并重新进军跑车市场。而这款全新一代RX-7有望搭载转子发动机,并再次出现在全球诸多翘首以盼的车迷面前。

  或将于2017年发布 与斯巴鲁BRZ丰田FT86竞争

【全新一代RX-7将采用更轻量化的材质】

  在当今日本车企中,跑车可以算是覆盖极小的车型序列。随着今年年初丰田FT-86斯巴鲁BRZ的发布,以及讴歌NSX北京车展期间的亮相,这些信息无一不在昭示着日系跑车的全面复兴。

【随着平民跑车的复兴 RX-7的竞争对手也将锁定FT-86BRZ

  而马自达自老款RX-7在2002年停产之后,始终未有任何复产的消息。而随着诸多日系跑车的陆续发布,马自达也计划推出全新一代RX-7,并于2017年发布亮相。而其未来的竞争对手,也将直指即将登陆全球市场的丰田FT-86以及斯巴鲁BRZ。全新一代RX-7计划采用更为轻量化的材质,去减轻车身重量从而提高车辆的性能及燃料消耗。而在车身尺寸方面也将进一步拓宽加大,实现在车内空间和空气动力上的兼顾。

  马自达RX-7或将搭载转子发动机

  在今年6月22日位于广岛宇品的马自达工厂,最后一台马自达转子发动机下线,也宣布着转子发动机的停产。而在11月由于将研发全新一代RX-7,知名的转子发动机有望再次投产,并搭载在这辆全新一代的车型上。据马自达内部人士透露,其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转子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200千瓦。加之其更为轻量化的车身,其在燃油经济性上相比老款将实现全面的超越。

(责任编辑:蒋兆姝)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