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进口车_进口汽车网 > 进口车新车

路虎欲丰富产品线 将推出敞篷车型及皮卡

2012年11月09日16:01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路虎凭借其动感的外形及强劲的越野性能,受到全球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而为了满足更多人的需求,路虎计划对车型采用多元化设计。近日路虎首席设计师Gerry McGovern在接受采访时对外透露:路虎品牌将在2020年前推出16款车型,而其中多以衍生车型为主,另外全新车型包括敞篷车以及皮卡车型,届时年产能将达到60万辆。而从其说到生产规划来看,路虎正在有意将产品线更加丰富,以赢得更多全球SUV细分市场份额。

  路虎进一步扩大产品线 车型增加四倍

  从目前路虎产品线归属来看,神行者2极光作为中型SUV发现4揽胜则归类为大型SUV,而卫士车型称之为专业级SUV。根据路虎2020年前将推出16款新车的规划,未来车型将比现在增加四倍,而16款其中多数车型是基于现有车型生产的衍生版本。但未来即将投产路虎敞篷车和皮卡车型,是之前路虎从未涉及的。这其中敞篷车将基于现路虎揽胜极光平台开发,而皮卡车型则是基于路虎卫士平台,其属于双排座皮卡车型,而未来此车型将主要销往美国等市场,另外两款车型有望于2016年进行量产。

  未来产销预期60万台 中国完成近2成

  路虎首席设计师Gerry McGovern在提到路虎新款车型的同时,也透露未来路虎全球产销能力将达到60万台,据统计显示,2011年路虎全年销量为26万辆,这样的话,到2020年产销能力将在现有基础上大幅提升,为此路虎将对英国工厂的产能进行提升,使其提升至现有产能的两倍。目前中国市场销量仅次于英国,并有望在近两年超越英国本土市场,成为其全球第一大市场。今年前三季度,路虎共交付中国市场47975台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85%,占到路虎全球市场接近20%的销量。

 【图片为路虎英国工厂】

  此前路虎奇瑞成立合资公司,其生产工厂一期计划年产能达到13万辆,而其中60%将用于投产路虎车型,预计此工厂将于2014年7月竣工进入投产阶段。从目前的发展速度来看,在2020年中国市场占路虎全球的将会不断增大,因此未来此合资公司产能有望进行提升。

  对于路虎而言,中国市场在全球战略中的重要性正与日俱增,目前已成为继本土之外的又一个稳定增长点。而随着中国汽车市场趋于更加多元化的发展,相信未来路虎将有更多新车型引入国内销售。

(责任编辑:蒋兆姝)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