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汽车安全

2012中国汽车安全技术发展国际论坛举办!

2012年11月10日09: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2年11月8到10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中国区协办的2012(第三届)中国汽车安全技术发展国际论坛,在天津隆重举行。包括国内外安全技术专家、企业高层领导和新闻媒体人士等在内,连续第三年超过300位嘉宾出席了本次汽车安全技术的行业盛会。

  作为被誉为“中国汽车行业达沃斯”——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的姊妹篇,中国汽车安全技术发展国际论坛已经连续成功举行两届。本届论坛得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合亚太有限公司、延锋百利得(上海)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德尔福汽车系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田(上海)汽配制造有限公司、好孩子集团、明门(中国)幼童用品有限公司、麦克英孚(宁波)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宁波环球娃娃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和基德儿童用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10家企业的鼎力支持,秉承权威性、高端性和专业性,致力于打造汽车安全技术领域标志性的年度交流平台,推动我国汽车安全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关注汽车安全,引导汽车安全技术水平提高,是中国汽车安全技术发展国际论坛的永恒主题。本届论坛包含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是11月8日下午举行的儿童安全乘车专场研讨会,关注儿童乘车安全问题;

  第二部分是11月9日举行的试乘试驾体验宝马和博世的主动安全技术,观摩奔驰日产先进安全技术,体验德尔福静态安全技术等活动;

  第三部分是11月10日举行的汽车安全技术主论坛,演讲探讨的主要内容涵盖汽车设计生产与道路交通安全、缺陷汽车产品召回、保险与汽车安全汽车安全技术详解、C-NCAP、儿童乘车安全、行人安全、商用车安全标准等诸多方面。围绕当前国内外汽车安全的政策法规与技术发展状况,交流及分享自身专长或者感兴趣的某些细分领域,探讨汽车安全技术发展与市场应用的趋势,并对相关的难点问题、焦点问题进行广泛讨论,谋求最佳的解决方案。

  本届论坛受到国内汽车厂商的高度重视,绝大部分都委派了负责技术研发的高层领导及技术专家参会,分别是安徽江淮技术中心、宝马保时捷中国、北京奔驰、北汽福田汽车工程研究院、北汽研究总院、本田中国开发企划部、比亚迪长安汽车工程研究总院、长城汽车技术研究院、东风本田研究开发中心、东风裕隆研发总部、东南福汽、泛亚汽车技术中心、菲亚特中国、丰田中国汽车研发中心、福特中国、富士重工技术本部、广汽集团汽车工程研究院、湖南长丰汽车、华晨汽车工程研究院、吉利汽车技术中心和研究院、吉利帝沃工程技术公司、江铃控股技术中心、辽宁曙光集团、南京依维柯日产中国、荣成华泰设计工程研究院、三菱汽车中国、上汽集团技术中心、一汽丰田技术部、一汽夏利研发院和技术中心、沃尔沃汽车中国、一汽大众开发部、一汽海马郑州日产技术中心、重庆长安汽车工程院、重庆力帆研究院、上海海马汽车研发有限公司等40余家汽车厂商。此外,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欧洲汽车工业协会,长春汽车检测中心、襄樊汽车检测中心、上海机动车检测中心、海南热带汽车试验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湖南大学、吉林大学等机构也应邀参加了本届论坛。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