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观致在欧发布QOROS品牌 3款新车明年展出

2012年11月12日07:12
来源:新京报 作者:谢涛

  总部位于中国的观致汽车上周在德国慕尼黑向来自欧洲的数十名记者发布了其“QOROS观致”品牌,这是这家新成立不久的中国公司首次在欧洲发布品牌。明年3月,观致汽车会带着全新设计的三款产品出现在日内瓦车展上,之后一个月又会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中国欧洲同步上市

  观致汽车位于常熟的工厂正在加紧建设,预计今年年底将完成建设并进行试生产。同时,观致首款车型也在全球各地进行道路测试。

  明年3月,观致的三款全新车型将会在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其中,由首席设计师何歌特(Gert Hildebrand)亲自打造的三厢四门轿车将在明年年底在中国和欧洲同步上市。据称,该款车型拥有足以与任何车型相媲美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定位于最受中国及欧洲消费者欢迎的紧凑型(C级)轿车市场。这款车的价格将在明年10月宣布。观致的第二款车型——一款两厢车也在积极筹备中,预计将在2014年上市。

  记者了解到,观致汽车已经在中国和欧洲各国开始了经销商招募工作,目前其在国内已与100多家经销商签约。

  独特的商业模式

  “我们通过一个独特的商业模式将本土品牌及合资公司的优点整合在一起,为国际汽车行业树立了全新标杆,”观致汽车副董事长石清仁说:“我们100%控制和拥有自己的品牌、设计以及技术,完全独立地运作。”

  观致汽车是一家由奇瑞汽车和世界上最大的工业投资公司——以色列集团联手创办的一家合资公司。

  观致汽车的商业模式在国内引起了不少的关注,虽然这是一家合资公司,但公司拥有绝对的自主权,除董事长郭谦和副董事长石清仁外,公司领导层中无一人来自母公司,总监以上人才均来自全球一线企业中的精英人才。

  除内部团队外,观致汽车还与麦格纳斯太尔、美国天合、大陆马牌、博世、微软和Iconmobile等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密切合作,主导开发基于先进模块化架构的车型系列。这一独特的架构使得快速推出包括电动车在内的各种全新车型成为可能,也将观致汽车新产品的发布周期压缩至半年。

(责任编辑:桑大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