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3款金杯智尚S30上市 售价5.98-6.78万

2012年11月12日10: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2013款华晨金杯智尚S30正式上市。这款小型城市SUV车型在去年上海车展一亮相就曾受到了广泛关注,拥有CROSS风格的时尚设计。此次上市的新车一共有4款,匹配1.5升发动机,售价区间为5.98万-6.7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13款华晨金杯智尚S30 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MT 舒适版 5.98
1.5MT 时尚版 6.28
1.5MT 豪华版 6.48
1.5MT 精英版 6.78

  2013款华晨金杯智尚S30与老款相比,新增了1.5L豪华型。和时尚型相比,豪华型车型增加了镀铬门把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驾驶席座椅从四向调节升级为六向,前排气囊从一个升级为两个,而价格仅增加了2000元。

2011上海车展金杯智尚S30

  车型尺寸金杯智尚S30长宽高分别为4005mm/1725mm/1600mm(1644mm带行李架),轴距为2500mm,整备质量1206kg,行李箱容积为406L。属于一款十分紧凑的SUV车型,大小类似于众泰5008,但是宽度要比5008多了150mm,这一车型尺寸的车型,目前在国内非常稀缺,而对于能花6万元左右即可买到一辆SUV,确实很多人的梦想。

2011上海车展金杯智尚S30

  动力方面新车匹配1.5L自然吸气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75kw),最大扭矩13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金杯S30华晨汽车南方基地绵阳华瑞生产。车身悬挂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轮胎尺寸均为205/60 R16,装备的是前后盘刹。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金杯智尚S30满意度:73分  排行

金杯智尚S30

实拍图片:445

评测文章:2

级别:SUV

油耗:6.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8~6.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篇行情文章询价

金杯智尚S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