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进口车_进口汽车网 > 进口车新车

法式三门跑车标致RCZ 多图实拍/搭1.6THP

2012年11月12日15:14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跑车文化在中国尚未形成,多数人仍认为开这种车是一种享乐主义。更像是对富二代、把妹等词汇的诠释,同时其高昂的售价也令许多消费者敬而远之。而当一款名为标致RCZ跑车出现时,以往的陈旧观念或许将被打破。32.88万元的售价符合平民跑车的定位,同时也是对这款法国三门小车最佳的解读。与此同时除了亲民的售价外,其所搭载的1.6L THP发动机和原装进口品质,更是其另外的两大亮点。

  售价亲民的标致跑车-RCZ(售价:32.88万)

   如果说一款跑车有着足够的吸引力,那它至少停在路旁会引得许多路人驻足观看,若符合的这个要求的话,它算是够格儿了。同样标致RCZ也让我有着同样的感觉,这款“三门小跑车”停在路边时,足以体现法式设计的优雅特质。其车身侧面多变的线条,甚至不用我在PS时去刻意的表现出来。配合个性十足的轮毂和极具力量感的翼子板,足以彰显出跑车动感张扬的一面。

  1.6L THP发动机+6速手自变速箱

  除了造型上的出众外,动力方面同样十分优越。标致RCZ所搭载的1.6L 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目前宝马1系MINI现有的系列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相同。最大功率可达115KW,加之其所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充分发挥其澎湃的动力性能,在日常行驶时1.6T+6AT的组合,还可令其有着极佳的燃油经济性。

  车内细节设计 诠释法式元素

  家族化的设计在标致RCZ的内饰中同样得到体现,于此同时许多精致的设计却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诸如时钟、音响和方向盘等特殊的设计元素,使其在在车内品质上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另外,其还标配了蓝牙娱乐系统、ESP、泊车雷达、双区空调等配置,足以满足消费者对配置上的需求。

(责任编辑:蒋兆姝)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