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比亚迪S6劲悦版上市 8.99万起/手表钥匙

2012年11月13日07: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11月13日,比亚迪S6劲悦版上市,新增2.4L手动豪华型、2.4L手动精英型以及2.4L手动尊贵型三款车型。S6劲悦版配备了比亚迪最新研发的智能手表钥匙,新增的三款车型搭载BYD488QA的2.4L高功率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器,满足动力和节油的需求,此外全系还可以选装深色内饰。

比亚迪S6劲悦版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手动豪华型 8.99
2.0L 手动精英型 9.69
2.0L 手动尊贵型 10.79
2.0L 手动尊享型 11.39
2.4L 手动豪华型 9.99
2.4L 手动精英型 10.69
2.4L 手动尊贵型 12.09
2.4L 自动精英型 11.69
2.4L 自动尊享型 13.09
2.4L 自动尊荣型 13.69

  新增配置,为了给车主提供更智能的汽车生活比亚迪在研发上也不断创新。S6劲悦版配备的智能手表钥匙便是在这样理念下开发出来的高科技新品。这款手表外观时尚,设计精美,功能强大,用起来也非常简便。车主戴上手表后,不仅能正常查看时间,还能实现感应车窗、车门,感应锁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车辆等功能。

 
比亚迪智能手表钥匙,能实现感应车窗、车门,感应锁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车辆等】

  这款智能手表钥匙是通过将Keyless智能钥匙植入石英手表,利用射频和ID识别技术,使普通石英手表具有收发电磁波信号和处理数据的功能。手表是必不可少的随身物品,配备了S6智能手表钥匙,可以有效避免“走到车前才想起忘带钥匙、钥匙明明在包里却遍寻不着”的尴尬,同时也有效降低了车辆因车钥匙遗失而被盗的几率。

  智能电子配置一直是S6的强项,驾驶辅助系统、舒适娱乐系统、智能管理系统一应俱全,超越同级别车型。在S6的众多电子配置中,驾驶辅助系统的实用性和使用率最高,广受车主好评。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右前轮盲区可视、全方位倒车雷达、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定速巡航等成为车主轻松驾驶的得力助手。

 

  动力方面,S6劲悦版除了可以让车主享受到高科技带来的便捷外,还将驾乘乐趣作为重点提升的内容。新增的2.4L MT豪华型、2.4L MT精英型以及2.4L MT尊贵型三款车型均搭载了2.4L排量BYD 488QA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23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234N.m/4000rpm,是比亚迪2.4L的高功率车型。上述三款车型均配备了6MT变速器,在提供更多驾乘乐趣的同时,还能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

  新增内饰颜色,S6劲悦版的上市,不仅车型增加了,配置丰富了,全系还可以选装深色内饰。售后服务方面,比亚迪推出的“四年或十万公里”的超长质保,也让S6购车和养护没有压力。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S6满意度:90分  排行

比亚迪S6

实拍图片:1448

评测文章:101

级别:SUV

油耗:8.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69~13.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3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