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奥迪一小步 名车志试驾奥迪S5 Sportback

2012年11月13日07:30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不过它的操控并不糟糕,运动差速器还是管用的,那种被后轮推着冲出弯道的感觉比原来明显了很多,但前提是你不能试图去接近轮胎真正的物理极限。总之你开得越快它就越像是一台前驱车,但如果你适当地放缓节奏,那么你会发现拥有了全新冠状齿轮的quattro装置反应更胜以往,它足以为这款奥迪带来丰富多彩甚至带点侵略性的转向感受。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你不必为了享受这样的乐趣而承担任何实际风险。如果你只是偶尔想撒撒野并且没有什么时间去不断磨练自己的驾驶技术,那么这款车显然是避免出乱子的最佳选择。

奥迪 S5掀背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S5掀背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这台S5更快的4门车多得是,但333马力和440牛·米的动力通过7速双离合变速箱完全释放在4个车轮上所能带来的驾驶体验还是很刺激的。振奋人心的排气声浪会强化加速感受,但更重要的是,精准、高效而且高度服从的变速箱不会拒绝配合任何一次突然加速的指令,无论是D挡还是S挡,它总能将挡位设置在最合理的位置并让强大的中段扭矩得以淋漓尽致地发挥。

奥迪 S5掀背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S5掀背 实拍 评测 图片

奥迪 S5掀背 实拍 评测 图片

    作为一台真正适合日常使用的准高性能轿跑车,合理的配置是确保一款车既叫好又叫座的关键,奥迪在这方面始终做得很出色,这款S5看上去什么都不缺,它有B&O所提供的高保真音响系统、带有实时路况显示的导航装置,现在还加入了发动机自动启停装置,据说这套装置可以让百公里油耗下降0.2升,并且在拥堵的城市里效果还有望放大。

奥迪 S5掀背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S5掀背 实拍 评测 图片

奥迪 S5掀背 实拍 评测 图片

    它甚至还有从A8上照搬过来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偏航提示装置和前文所提及过的整体安全系统。我觉得要爱上这样一辆车实在不是件太难的事,只要你不心存偏见,拥有那么多的优点的S5绝对是一个让人艳羡的日常伴侣。请记住不要过分苛责它的转向极限,燃烧轮胎的游戏并不是驾驶乐趣的唯一诠释,至少在奥迪的字典里是这样。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奥迪S5试驾感受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S5掀背满意度:85分  排行

奥迪S5掀背

实拍图片:411

评测文章:6

级别:跑车

油耗: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80~7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S5掀背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