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产销数据平台--汽车销量排行、分析 > 汽车企业销量

上海大众:前10月销量超82万 同比增12.3%

2012年11月13日07:48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颜延

  2012年10月,上海大众迎来了历史性的时刻,全新一代桑塔纳于德国沃尔夫斯堡荣耀亮相,吸引了全球汽车业界的瞩目。同时,最新数据显示,上海大众VW品牌10月整体销售94055辆,同比增长14.6%,而1至10月累计销量更是高达827015辆,同比增长12.3%。全系车型共同发力,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表现出稳扎稳打的优异成绩。

  自2008年上市以来,朗逸品牌凭借不凡实力迅速崛起,当仁不让地成为A级车市的领军车型。作为一款为现代社会中流砥柱打造的实力座驾,全新朗逸10月销量高达15813辆,更力助朗逸品牌成就了25322辆的销售佳绩,同比增长20%,充分证明了其扎实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不断超越自我的进取精神,为中国社会的中流砥柱奉献值得信赖的贴心座驾。

  而在B级车市,作为中高级车的代表Passat品牌以可靠德系品质、全球领先科技迅速从诸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又一次实现了月销突破2万辆的耀眼成绩,收获了同比增长39%,销售22738辆的卓越销量,足见其强大的品牌实力。

  10月,上海大众VW品牌旗下各车型持续发力,牢牢占据各自细分市场的主导地位,为第四季度的销售赢得了开门红。如今,经典传奇全新一代桑塔纳真耀来临,它以“真”为信念,呼吁真诚做事、真挚待人、真情沟通、真实进取,支持不骄不躁、踏实进取的新中坚力量,这种“求真”的品牌精髓亦是上海大众VW品牌一贯坚持的。这款大气舒适,至真品质的经典德系中级轿车将用全新的姿态再度诠释“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的品牌口号,也必将为上海大众VW品牌注入与时俱进的至真力量,在完成产品结构升级的同时,将品牌价值进一步延续和升华。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