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观致生产基地年内将投产 首款车明年亮相

2012年11月13日07:49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张红 钟雅如

  近日,重庆晚报记者从观致汽车获悉:2013年3月,该品牌旗下首款紧凑型中级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并在4月参加上海国际车展。2013年内,这款新车将在中国和欧洲市场同步发售。

  观致的首款新车是一款紧凑型四门轿车,将由首席设计师何歌特亲自打造,主要面向中国和欧洲年轻消费群体。样车已经在江苏宜兴完成系列内部验收测试,产品各项性能表现符合之前设定的预期目标,这标志着观致首款产品的内部测试工作已完成过半,所有的测试均按照计划进展顺利。

  与此同时,观致汽车位于江苏常熟的生产基地已完成全部土建工程,工厂开始进行内部水电管道的布设及生产设备的进场安装。预计今年底,生产线将全部铺设完成,并开始进行PTO试制车的生产,未来销往欧洲和中国市场的全部观致产品都将从常熟生产基地诞生。其初始年产能将达到15万辆,并将逐步实现45万辆的最高年产能

  另外,观致汽车还与麦格纳斯太尔、美国天合、大陆马牌、博世、微软和Iconmobile等全球领先的供应商及合作伙伴密切合作,主导开发基于先进模块化架构的车型系列。这一独特的架构使得快速推出包括电动车在内的各种全新车型成为可能,它将观致汽车新产品的发布周期压缩至半年。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