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到店

回归大众家族式前脸 2013款大众宝来实拍

2012年11月13日09: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内饰、空间:内饰时尚化升级

  新宝来内饰延续了一体贯穿式的仪表台,造型和迈腾类似,仿实木装饰和钢琴漆涂装的加入使整车风格看上去更加豪华,层次感更强。

    双炮筒造型仪表盘更具运动感,白色背光也更加醒目,并增加了镀铬装饰环,相比老款档次感有了不小的提升,中央的屏幕为行车信息显示区域。

    熟悉的三幅式方向盘依旧经典,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分别是,多媒体控制和蓝牙电话接听。多媒体系统使用的是大众汽车为中国市场研发的RNS315导航系统,大屏幕可进行触屏操作。高配车型配备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功能,只是温度显示屏有些小气。

  座椅的坐垫和侧向护翼都有所加强,乘坐感觉很大众,无论支撑和包裹都还不错。座椅的调节方式依旧是那恼人的旋钮式,这点比较遗憾。后排座椅增加了中央头枕,靠背也变得平整,向舒适性靠拢。

大众 宝来 实拍 图解 图片

  手套箱内部空间依旧充沛,单独的眼镜盒储物槽,使用起来很方便。扶手箱的空间没有什么改变,不规则的空间使得实用性大打折扣。AUX和USB接口从挡把前方转移到了扶手箱内。行李箱和老款没有太大差别的,老款宝来行李箱容积为450L,能够满足日常家用需要,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使用空间可以得到有效扩展。


  发动机底盘:动力系没有变化

  在动力总成、底盘悬挂上,新宝来没有做出改动。发动机依然安装为大家熟悉的EA111发动机,拥有1.6L与1.4T两种排量变速箱上有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与7挡双离合DSG变速箱可选。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是目前家用车使用最频繁的悬挂搭配,依然是以提高乘坐舒适度为主。

  总结:2013款宝来动力、平台、悬挂部分均没有变化,仅对造型与配置进行升级调整。不过大众的产品从来都不缺乏市场,头顶大众这块“神”字招牌就是销量的保证。而面对市场竞争方面,换装家族外观的2013款宝来朗逸这对大众兄弟又将展开新一轮的较量。在过去的几年里,朗逸一直在销量上压制着宝来。此次2013款宝来卷土重来,将会为这场家族内斗展开新篇章。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新宝来:内饰进行升级,两种动力可供选择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宝来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宝来

实拍图片:4912

评测文章:15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4~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9~14.8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7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