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阿斯顿-马丁被科威特股东以八亿美元出售

2012年11月14日07:5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张盈
    据海外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英国最具标志性的汽车品牌,阿斯顿马丁可能将被出售。消息称,该品牌最大的股东,科威特Investment Dar 公司有意以8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它所持有的64%阿斯顿马丁公司股份。这个在007系列电影中频频出镜的英国豪华运动车品牌,2007年被科威特Investment Dar 公司以5亿英镑高价从福特集团手中买下,并承诺继续帮助该品牌偿还债务,同时发展ONE-77超跑项目和新的车型,以对抗大众旗下宾利品牌和菲亚特旗下法拉利品牌。

  虽然科威特Investment Dar公司已经委托著名的罗斯柴尔德公司代理此业务,但并未对外公开,阿斯顿马丁主席大卫理查德和品牌宣传总监詹妮特格林均否认这一消息,表示Investment Dar 公司还没有考虑出售的问题。据悉目前一家名为马辛德拉的印度汽车公司表现出浓厚兴趣,频繁与科威特Investment Dar 公司接触。同时亚洲最大汽车制造商丰田也对入股阿斯顿马丁进行项目评估。但丰田公司表示,目前只是初步分析阶段,并不是全面的评估,而其新闻发言人野山田对此事拒绝评论。

(责任编辑:梁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