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召回新闻

丰田宣布在华召回3779辆普锐斯 54辆花冠

2012年11月15日07: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国家质检总局

  日前,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长春丰越公司、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自2012年12月13日开始,召回以下部分缺陷汽车,共计3,833辆:

  (一)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长春丰越公司2005年11月17日至2009年4月22日生产的3,737辆普锐斯汽车。

丰田 普锐斯 壁纸 官方 图片

  (二)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的2001年10月5日至2003年4月1日生产的54辆花冠(Corolla)汽车、2004年9月1日至2005年10月5日生产的42辆普锐斯Prius)汽车,共计96辆。

丰田 花冠EX 壁纸 官方 图片

  此次召回是由于车辆转向装置中连接方向盘与转向机的零件(中间轴)的齿形花键强度不足。如果在低速行驶中重复强力打满舵,零件的连接部位会发生松动。如果持续使用,该连接部位会产生剧烈磨损,无法进行转向操作。此外,部分进口及国产普锐斯Prius)汽车混合动力系统的逆变器冷却用电动水泵,由于线圈的绕线工序不合格致使线圈线产生外伤。因线圈线外伤部位发生腐蚀断线,水泵停止工作导致警告灯点亮。在线圈线之间发生短路时,导致车辆保险丝断开,车辆无法行驶。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信件发送方式通知车主,同时由经销商以电话,短信等方式与召回范围内的用户取得联系,安排免费维修事宜。用户可拨打丰田汽车顾客服务中心免费电话800-810-1210、400-810-1210进行咨询。用户也可登录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