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一代普锐斯细节曝光 预计2014年亮相

2012年11月16日08: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普锐斯已经升级为丰田旗下的混合动力车系列,随着全新一代车型的逐步研发,新车的相关消息也开始逐步释出。日前又有国外媒体曝光了部分全新一代普锐斯的细节。

丰田 NS4概念车 实拍 官方 图片

【丰田NS4概念车为下一代普锐斯提供了参考】

  根据报道指出,目前普锐斯使用的1.8L发动机将会进行重新调教,通过逆变器和电动机的协同工作将使得发动机的作用进一步弱化,进而获得更好的性能和更优秀的燃油经济性。据悉全新一代普锐斯将拥有3.1L每百公里的油耗表现,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将低于70克每公里。

【2013款丰田普锐斯

   此外,全新一代普锐斯还搭载了e-4WD四驱系统,通过电动马达给后轮提供动力继而提升了车辆在湿滑路面上的稳定性,该系统锁止的极限工作时速为60千米每小时。这已经超过了很多都市SUV的四驱锁止时速。在电池方面,新一代普锐斯将依旧采用镍氢电池,预计新车将在2014年正式亮相。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普锐斯满意度:84分  排行

丰田普锐斯

实拍图片:1506

评测文章:3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4.3~4.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98~2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