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七座全越界SUV 菲亚特菲跃 出游车型首选

2012年11月16日10:16
来源:搜狐汽车

  自驾游成为一种时尚,然而,一家老小出游的座驾往往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如果开两辆小轿车,既不环保,也增大了开销。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一款集轿车的操控性、SUV的通过性和MPV的多功能性于一体,适合全家人出游的7座SUV车型——菲亚特Freemont菲跃,让您在出行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全家团聚的温馨与幸福!

  7座大空间  承载幸福全家

  从车身大小看,Freemont菲跃拥有将近5米的车身,三围尺寸达到4890mm、1880mm、1720mm,绝对算的上是一个大块头。打开车门,豪华舒适的3排7座跳入视线。得益于2890mm的超长轴距Freemont菲跃的7座布局丝毫不会觉得拥挤,而后排深色的玻璃也更加保护了后排乘客的隐私,给您和家人打造一个绝佳的相处空间。特别贴心的是,Freemont菲跃座椅采用了类似剧院的"前低后高"的设计,前排不会挡住后排的视线,保证您的家人即使坐在后排也能拥有开阔的视野!

 

  多变储物空间  收纳全家行李

  除了人,野营装备、行李箱,甚至是儿童车都是家庭出行的必备品,所幸的是,储物也是Freemont菲跃的强项所在。

  首先,Freemont菲跃的副驾驶座椅、第二排座椅第三排座椅均可完全放倒,与行李厢地板齐平,不仅能扩容储物空间,更能方便地放置和拖取大件物品。在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储物空间达到1461升,无论是长形的大提琴、古筝、钓具、高尔夫球具,还是方形的行李箱、野营装备等各种形状物品,均可尽收囊中。更为神奇的是,Freemont菲跃还拥有高达138升的其他储物空间,例如位于地板上的隐藏储物盒可以放备用轮胎、扳手、清洁剂等工具,副驾驶下面的储物箱可以放手包和书籍等物品。如果有自行车、婴儿车等超大件行李的话,车顶的行李架也能派上用场。如此看来,Freemont菲跃无疑是为一家人出行贴心设计的。

 

  欧洲五星安全  平安出行的选择

  假期车多人多,自驾游时需格外保护家人安全。首先,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其次,驾乘车辆的安全标准要够高,我们推荐的Freemont菲跃达到欧洲五星安全标准,在保护驾乘者的安全方面是非常可靠的。

  Freemont菲跃配备6个安全气囊,并安装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ERM电子防侧翻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TSD拖车稳定系统以及定速巡航控制系统。同时,Freemont菲跃车身结构采用了超过36%的高强度热成型钢,车头、车尾、空腔型加强件以及车门槛部件广泛采用双相钢,这意味着这些部件能够用相对有限的体积应付较大的负荷。这些装备为Freemont菲跃带来了非常高的安全系数,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成绩。驾乘Freemont菲跃出行,是全家平安出行的好选择。

 

  儿童安全座椅装置    用心呵护孩子

  带孩子出门,该怎么保护他们的乘车安全呢?有的车友认为,给孩子系上安全带就行了。其实,这是一种误区,汽车安全带是给成人设计的,身高不足的小孩不能直接使用。而且,婴幼儿是无法独立使用安全带的,需要其他的保护措施。那么,Freemont菲跃是如何处理这些儿童安全隐患的呢?

 

  如果您的孩子可以独立坐在座椅上了,建议您使用Freemont菲跃车内的儿童座椅抬升装置。值得一提的是,Freemont菲跃全系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独有的儿童座椅抬升装置,而这个配备通常仅见于豪华车型,使用时,您只需轻轻一拉,坐垫就会自动抬高,这样一来,保证了小朋友安全带的固定位置,这样小朋友就可以安全的使用安全带了。

  如果您的孩子是婴幼儿,我们建议不要抱在怀里,因为紧急刹车时的冲力会让您无法抱紧自己的孩子可能会造成孩子严重的意外伤害,最合适的选择是让小宝贝使用儿童安全座椅。考虑到这一点,Freemont菲跃车内预留了国际标准的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安装简单,固定牢靠,是保护婴幼儿乘车安全的最佳选择。

  动力与舒适兼备  让旅行成为享受

  出游是个亲近自然的好机会,但难免会遇到崎岖复杂路况,除了考验您的驾驶技巧,对车辆的动力系统也是个挑战。Freemont菲跃配备先进的2.4L双VVT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器。这款发动机汲取了先进技术的精髓,实现了性能、油耗和驾驶乐趣三者之间的完美平衡,兼顾了驾乘的舒适和安全。

 

  此外,Freemont菲跃也十分注重行车的舒适性。三排座椅都是全尺寸座椅,宽大厚实,承托性好,尤其第三排全尺寸座椅的设计,既提供了乘坐的舒适感也保证了后排乘坐的空间。另外,车内空调系统不仅左右分区,而且前后分区,车顶带有空调控制旋钮,后排乘客也不会感到憋闷。车顶的阅读灯是飞机机舱专用的,光线柔和亮度适中,长途旅行使用也不会让人感到不适。乘坐Freemont菲跃出行,能大大降低旅途的疲劳,让出行成为一种享受。

  无论是宽敞灵活的空间布局,还是周到领先的安全保障,抑或是丰富多样的舒适性配置,Freemont菲跃都处于同级车型领先水平。这款车的目标人群定位在注重细节、追求生活品味的城市精英阶层,平日里忙碌的他们希望通过假期出游增进家庭感情,7人7座的Freemont菲跃正是为他们而生。

  目前,菲亚特Freemont菲跃有两款车型通过广汽菲亚特经销商渠道销售,分别为:2.4L舒适版,售价24.98万元;2.4L豪华版,售价27.48万元,提供24个月不限里程菲亚特专属尊享道路救援服务与2年不限里程免费保修服务,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更多菲跃信息请访问广汽菲亚特官方网站:www.gacfiatauto.com

(责任编辑:姜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