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进口车_进口汽车网 > 进口车新车

宝马将生产中型两门轿跑车 与奥迪A5竞争

2012年11月16日13:21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轿跑车型凭借其舒适的内部空间外加跑车的性能,近些年来在市场上越发受到关注。而宝马3系在推出长轴距和标准轴距版本后,未来将基于3系平台开发车型,使其产品线更加多元化。而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宝马3系的轿跑车型被曝光,其定位于中型轿跑车型,未来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奥迪A5

  基于宝马3系 将推小型两门轿跑 

  从曝光图中不难看出这款新车属于两门轿跑车型,而据海外消息称此款车型将基于宝马3系开发,但其与宝马3系定位并不相同,3系整体更加偏向于商务或者家用轿车,而此轿跑车型更加偏向运动。目前宝马产品线中,轿跑车型只有宝马6系一款,相信宝马此次也是希望推出入门级别轿跑车型,以求进一步加强宝马在产品线上的布局,全面对抗竞争对手。

  竞争奥迪A5  有望明年正式亮相

  而在定位方面,宝马此款车型与奥迪A5的定位十分相似,因此未来奥迪A5也锁定为直接对手。而根据宝马3系的定位,未来轿跑车型将同样使用宝马代号为N20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功率将达到179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此外根据此前宝马6系5系的定价策略,未来宝马入门级轿跑车型或在60万左右,另外款车型也将于明年正式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

  近年来很多厂商纷纷将旗下车型多元化设计,以此来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而说这款入门级轿跑车型将进一步加速宝马在轿跑细分市场的布局。随着国内市场传统德系三强的竞争越发激烈,相信未来在此车正式上市后,宝马也将在第一时间将其引入国内市场。

(责任编辑:蒋兆姝)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