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高效低耗动力强劲 8.5万瑞风时光版参数

2012年11月17日13: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江淮瑞风MPV麾下又有一款新车面世,这款被命名为瑞风时光版2012款MPV车型上市售价为8.5万。刚一露面,不少用户对这款使用了瑞风原有造型设计的全新车型产生兴趣并好奇;随着有关渠道对这款车型具体参数的曝光,这不但证实了瑞风新款MPV将主打中低端用车市场的传闻,同时,瑞风时光版在原有造型覆盖下的全新的配置组合和设计理念也形象的展现出来。

  本文也将就具体就这款车技术细节进行曝光和点评,使众多经济紧凑行商务车的关注了解这款新出炉的热点产品。

  “娇小”而结实的身躯

 


 


  瑞风时光版的外部造型延续了瑞风家族的设计风格,但是从产品具体尺寸来看,这款车相比市场热门的高端MPV车型还是略微娇小,相比“家族一哥”瑞风Ⅱ,时光版长宽高都有所缩小,同时全车整备质量也有所减轻,相对来说这样的好处就是通过的灵活度和油耗减少。

  依然俊朗大气的脸

 


 


  新车造型依旧保持了商务用车风范。前脸保持了流线型,竖排小网格金属进气窗和下排大进气口等设计都得到了保留;弧形电动车窗和外拉式门把手等细节让便捷性和美观度大大提高;瑞风时光取消了电动车窗和顶部行李架的设计,不过对于经济车型用户来说,这样的改变可能并不明显。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亚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