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以小见大! 悦悦Cross/奥拓/奔奔mini对比

2012年11月19日06: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试驾感受:驾驶轻松,但风格略不同

江淮 悦悦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悦悦CROSS 实拍 内饰 图片

  这款江淮悦悦Cross搭载了1.0L HFC3GB4.C型号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带来的最大功率为50千瓦,最大扭矩为88牛米,而与这款发动机的拍档是5挡手动变速箱,全系没有自动挡车型是一个遗憾。

江淮 悦悦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悦悦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过悦悦Cross给人的驾驶感觉不错,油门踏板非常轻,而且转向轻松,非常适合在城市道路驾驶。手动变速箱的档位也比较清晰,伴随着还有一丝吸入感。底盘整体感觉非常踏实,尤其是悬架对车身的支撑很到位,没有松散的感觉,总体来说是一款驾驶轻松而又扎实稳定的小车。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内饰 图片

  而长安铃木奥拓配备的是1.0L K10B1型号的发动机铃木对这款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它的最大功率为52千瓦,最大扭矩为92牛米,比同级车的参数略高。难能可贵的是,奥拓除了传统的手动变速箱以外,还配备了自动变速箱

江淮 悦悦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拓给人的驾驶感觉也非常不错,转向的力度虽然略沉,但完全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这样一来可以更加突出整车的运动性。动力表现正如发动机参数一样,完全够用;手动挡车型的换挡也非常轻松,档位的行程适中而且清晰。

长安 奔奔mini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长安 奔奔mini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奔mini搭载的是一款C10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千瓦,最大扭矩达到91牛米,参数表现也不错。与之匹配的手动变速箱和AMT半自动变速器,虽然没有自动挡车型,但半自动也可以达到轻松驾驶的需求。

江淮 悦悦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 奔奔mini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长安 奔奔mini 实拍 评测 图片

  奔奔mini的1.0L的发动机带动这样一款小车表现的绰绰有余,它的噪音也没有想象中大,完全可以令人接受。这款5速手动变速箱的各挡位之间距离较近,但由于挡杆过长导致驾驶员右手的摆动幅度会很大,同时其入挡感觉也比较模糊。奔奔MINI的转向同样非常轻盈,这有赖于其随速助力转向EPS的加入。

  编辑点评:这三款车的驾驶感觉都比较有特点,其中悦悦Cross的综合表现非常不错,尤其是底盘和悬挂的调校非常优秀,给人踏实沉稳的感觉;而奥拓的制动非常灵敏,油门的反应也非常及时,运动感比较强,同时也给人踏实的感觉;奔奔mini的驾驶感觉相对没有太多,对于一款代步车型来说,它最大的优势就是轻松的驾驶,不管是转向还是制动都非常轻。

江淮 悦悦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整体总结:从综合性价比来考虑,其实江淮悦悦Cross是最令人满意的,价格、配置和整体感受都非常不错;但如果能再加一些钱选择奥拓也是不错的,这款精品小车比较有更多的历史积淀,工艺设计、质量水平及整体操控感觉都非常优秀;奔奔mini的空间优势比较大,虽然与奥拓和悦Cross相比略逊,但价格更实惠,性价比不低。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评测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悦悦CROSS满意度:---  排行

江淮悦悦CROSS

实拍图片:187

评测文章:5

级别:微型车

油耗:5.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78~4.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篇行情文章询价

江淮悦悦CROS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