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进口车_进口汽车网 > 进口车新车

英菲尼迪将投产E25h 竞争雷克萨斯CT200h

2012年11月19日10:09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在全球领域都在鼓励消费者节能减排,越来越多的车企在节能减排方面越做了相应的政策,纷纷推出更加节能的纯电动车型以及混合动力车型。近日,日产公布了混合动力系统开发计划,旗下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将推出前驱混合动力小型掀背车型E25h,这款车型不仅计划于2014年推出,还将搭载日产最新的小排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丰富新能源产品线 将推紧凑级车型E25h

  随着新能源将成为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众多品牌都已推出了相对应的车型。英菲尼迪作为日产旗下豪华品牌,旗下已经拥有了M25h混合动力车型,但相比同为日系豪华品牌的雷克萨斯在混合动力上要逊色不少。目前英菲尼迪在紧凑级车型中与MPV车型中还是一片空白,其自然也不甘心路后竞争对手,即将推在2014年推出紧凑级轿车E25h。

  将与雷克萨斯CT200h竞争

  英菲尼迪紧凑级轿车E25h要等到2014年才能和消费者见面,但从其定位与车身尺寸都与雷克萨斯旗下热销车型混合动力车型CT200h形成竞争关系。而雷克萨斯CT200h在混合动力市场有着不错的表现,而随着混合动力车型的不断成熟,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品牌进入到这个细分市场,丰富自身产品线。

  英菲尼迪JX有望搭载混合动力

  近期,日产汽车在其举行的先进科技说明会上,公开展示了一款配备前马达式前置前驱发动机的试验车,此车搭在了一台2.5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同时配有一台单发式电机。据海外相关媒体报道,英菲尼迪旗下大型SUV车型JX有望搭载此款混合动力系统,替代现有的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进一步降低排量,同时也更加节能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断成熟,很多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的车型以便在新兴市场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英菲尼迪作为豪华品牌,随着其即将在2014年推出紧凑级混合动力车型E25h,在丰富产品线的同时增强其在混合动力市场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蒋兆姝)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