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一句话新闻:丰田混动车年销量突破100万

2012年11月20日14: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庆丰

  上海大众VW品牌1至10月销量突破82万

  上海大众VW品牌10月整体销售94,055辆,同比增长14.6%,而1至10月累计销量更是高达827,015辆,同比增长12.3%。

  克莱斯勒集团宣布2012年10月在美国销量增长10%

  克莱斯勒集团在美国公布了最新销售业绩:2012年10月在美国单月销量为126,185辆,同比增长了10%,创五年来最佳10月销量纪录。

  东风悦达起亚10月销量突破4.5万

  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旗下的各系车型仍表现抢眼,继9月热卖43,639台之后再发力,10月同比、环比双增长,以45,005台的成绩刷新整车销量记录。

  一汽-大众奥迪2012年前10月销量超去年全年

  作为“中国第一高档汽车品牌”,一汽-大众奥迪2012年10月销量达35,630辆,2012年1至10月累计销量已突破33万辆大关(330,582辆),超过2011年的全年销量(309,888辆)两万多辆,同比增幅更高达31.6%。

  福特中国单月销量连续两月创新高

  福特汽车中国10月批售销量再创单月历史新高,受新福克斯8、 9月持续热销的推动,福特中国10月共计批售汽车60,518台,同比劲升48%,今年1-10月,福特中国批售销量同比增幅达14%。

  践行社会责任 东风Honda启动购车“安心保障”

  从10月13日起到12月31日,东风Honda还针对全国消费者,特别推出了“安心保障”保险服务,在此期间购买Honda产品的顾客,两年之内车主及车辆在因第三方恶意行为造成的车辆损毁或车辆驾驶员人身伤害时,均可向保险公司索赔。

  驰加“安全临检大行动——金秋出行免费车检”活动顺利完成

  作为米其林集团旗下的汽车售后服务品牌---驰加汽车服务中心于10月13日至10月22日期间,在京港澳高速公路瓦窑港服务区举行了“驰加安全临检大行动——金秋出行免费车检”活动,旨在唤醒车主的查车意识,消除车辆安全隐患,保障出行安全。

  批零售双双破百万 上海大众再创历史佳绩

  10月28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全年累积批零售已双双突破百万。

  全新一代桑塔纳开启传奇之旅

  10月30日,10辆全新一代桑塔纳将与100多位体验者从大众汽车集团总部德国沃尔夫斯堡重新出发,跨越14个国家,驶向中国首都北京,亲身体验长达19500公里的传奇之旅。

  “Service Clinics 专享顾问”服务正式进入中国

  10月30日,经典英国奢华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针对旗下中国业务推出了高端“Service Clinics 专享顾问” 服务,使其正在迅速拓展的经销商网络能够为全国的阿斯顿•马丁客户提供“顶级品质”的高度个性化售后服务。

  聚人为众,感谢有你——东风悦达起亚销量突破200 万

  11月上旬,在迎来十周年庆典之后,东风悦达起亚也将实现终端销量200万辆的历史性突破。

  MINI冬季关怀活动”全国启动

  11月1日,由宝马售后服务和MINI品牌发起的“MINI冬季关怀活动”正式在全国MINI授权经销商店启动,在寒冬将至前为MINI车主提供多项免费及优惠的车辆检测、保养等贴心服务。

  岁末狂欢季 双跑“油”好礼

  11月1日至12月31日,凡购买智跑全系任何一款车型的用户,即可获赠2,000升油费补贴加智先锋四件套礼包;凡购买狮跑全系任何一款车型的用户,即可获赠2,000升油费补贴加拓界装备,再加雷朋隔热膜的惊喜好礼,适逢“双跑”上市周年庆,10月19日起至11月20日,来店试驾SUV的客户更有精美周年纪念礼品相赠。

  LEXUS雷克萨斯携手2012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圆满落幕

  11月2日-4日,来自中国、加拿大、日本、美国等九国的52名顶尖选手在2012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的舞台上,以精湛的技巧和对艺术的深刻理解,为全球观众奉献了一场花样滑冰的饕餮盛宴,作为大赛的首席赞助商,LEXUS雷克萨斯以积极的姿态投身其中,为世界各国选手搭建了一个完美的竞技舞台。

  赞助多项时尚大典 DS引领豪华车时尚新风潮

  11月2日,由顶级时尚杂志《ELLE世界时装之苑》举办的,以“跃界”为主题的“2012ELLE风尚大典”在上海隆重上演,作为本届风尚大典的赞助企业——“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DS,也携旗下 “新世代豪华跨界车”DS5和“巴黎风尚个性座驾”的DS3与众星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尚盛典。

  K3造梦家9强诞生 终极挑战正式开启

  11月3日,K3造梦家27进9选拔赛在南京成功举行。经过选手们的激烈PK,K3造梦家第三阶段9人名单终于诞生,在之后的三个月,这9位选手将得到每月33,333元,共计99,999元薪酬,同时,他们也将接受终极考验,秀出梦想。

  “2012 MINI中国任务”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

  11月4日,“2012 MINI中国任务”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完美落幕,从全国9188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36位民间MINI驾驶高手经过激烈的比试,决出最终的胜利者。

  同比劲增65%,长安福特10月销量再创新高

  11月5日,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公布了傲人的10月销售业绩,长安福特全系产品表现依旧抢眼,销量高达43,555台,同比增长65%,再创单月销量纪录新高。

  长城成首家同法国达索展开战略合作的自主车企

  11月5日,长城汽车与法国达索系统公司在保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长城汽车成为第一家与法国达索进行战略合作的自主车企。

  第二届奥迪艺术与设计大奖盛大启动

  11月5日晚8点,第二届奥迪艺术与设计大奖史无前例地采用纯互联网发布的创新形式,在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盛大启动。

  斯柯达品牌日”在京举办

  11月6日,由斯柯达中国主办的“斯柯达品牌日”活动于捷克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举行。

  引领都市自由生活理念BMW X1即将上市

  11月6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透露,新BMW X1的上市已进入倒计时,而专为新X1上市设计的网络“铺路”游戏“率性游天下”新鲜出炉,吸引消费者体验虚拟的“X1之旅”,幸运者将可梦想成真,在新车上市后驾驶新X1沿着预想路线驶往目的地,或是繁华都市或是边陲古镇,心之所至无所不至,生动展现新X1“行由我,悦随心”的自由精神。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