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进口车_进口汽车网 > 进口车新车

三菱全新欧蓝德-2013年入华 变身7座车型

2012年11月21日14:26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栋梁

 

  三菱欧蓝德经过了多次的换代,外形和一些新元素得到了逐步的进化。如今全新一代的欧蓝德即将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实现首发,预计上市时间将在今年的12月份左右。据三菱官方表示:新车采用了大量节能环保的设计理念,7座布局形式得以体现。那么这款全新车型有什么亮点之处呢?请见下文:

  售价有望微调 预计售25-35万元

  在即将举办的广州国际车展上,进口三菱将给我们带来的全新的三菱欧蓝德EX,外观设计长足进步,更加时尚动感。新欧蓝德优化了车身结构并融入了全新的科技元素,采用大量高强度钢板等轻量化设计,进一步应用了高强度钢冲压件,车身尺寸为4655/1800/1680mm,轴距与老款保持一致为2670mm。根据目前欧蓝德的售价,全新欧蓝德售价有望微调,预计25-35万元,实际的售价还等正式上市后方能知晓。

  7座是亮点  组合方式更加多样化

  全新欧蓝德可谓亮点颇多,节能环保、更为先进安全性、舒适的驾驶体验及更加便捷的实用性将是本车的主攻方向。7座设计将是本车的卖点所在,并且有多种灵活的组合方式,另外,车道偏离警告系统、预碰撞系统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安全装备将得以应用。

  插电式混动版  2014年1月海外上市

  即将投放的新一代欧蓝德将是欧蓝德家族以来最为节能和高效的紧凑型SUV,融入例如全新的气门技术及全新的自动启停系统。海外款车型上,四驱车型匹配2.4L MIVEC技术引擎,两驱车型采用了2.0升发动机,并且有6速手动和全新6速自动变速器与之匹配。随后三菱还将推出欧蓝德插电式混动车,将在2014年1月美国上市,这款车型的最大特色在于其燃油消耗非常低,百公里燃油消耗仅为2.0升。

  三菱汽车在国内销售状态并不是十分理想,但旗下欧蓝德车型却表现比较出色。国内现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50-37.40万元,如果售价有望降低,那么全新欧蓝德在国内的市场还是会很有看头的。

(责任编辑:蒋兆姝)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