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江淮新和悦RS尊贵型正式上市 售9.38万元

2012年11月22日12: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2年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江淮汽车和悦RS年度车型正式上市,目前仅公布了尊贵型,售价为9.38万元。新车外观及中控变化非常大,外观方面前大灯更加犀利,尾灯由三角形变为四边形设计,而中控面板的设计颠覆了现款的造型。

江淮和悦RS北京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和悦RS年度车型的前脸视觉上更加犀利,这主要是由于前大灯的全新设计。车型前大灯整体轮廓呈现不规则状,熏黑底座上将远近光灯集中在中段区域,同时在大灯上沿配以白色鹰眉起到亮化效果,预计转向灯隐藏在鹰眉外侧,整个发动机盖增加两根加强筋骨线条配合前大灯效果。

江淮和悦RS北京车展实拍

  前包围视觉上更加宽大厚重,保险杠上的辅助进气口增加了一条U型宽幅式镀铬饰条,再配合一体化黑色裙边设计,整车前脸的视觉效果在老款时尚基础上增加了几分大气。

江淮和悦RS北京车展实拍

  尾部造型变化也非常大,尾灯由之前的竖三角造型变化为多边形设计,视觉上侧身线条向后延伸至尾灯指向五星LOGO,而后挡风玻璃视觉上也较现款车型变得更加宽大。草图中,和悦RS年度车型采用双排气筒,不知是从动力角度考虑还是会搭载新的发动机,这或许要等进一步发布消息。

江淮和悦RS北京车展实拍

  内饰变化大是和悦RS年度车型的又一大亮点,特别是中控面板颠覆了现款的造型,取而代之的是圆弧式设计,中间凸起两边下沉的弧形过度视觉上非常舒畅。方向盘仪表盘也做了相应的全新设计。

  配置方面,和悦RS年度车型全系标配了多项新增的科技配置:智能仪表配行车电脑,金属质感功能方向盘等。除此之外,中排新增可前翻功能,5座也可徒手获得2000L拓展载货空间。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和悦RS满意度:88分  排行

江淮和悦RS

实拍图片:1241

评测文章:32

级别:MPV

油耗:6.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28~9.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