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改款途安广州车展亮相 造型与现款差异小

2012年11月22日13: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2年广州车展于11月22日正式开幕,本次车展上,大众汽车带来了改款的新途安车型。于2003年诞生的大众途安,在上市之初就几乎同步的被引进到了国内进行国产销售。10年的时间,上海大众途安对国内市场MPV概念的普及起到了推动性的作用。据悉,新途安预计将在2015年左右换代,采用MQB模块化生产。

大众 途安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 途安 实拍 其它 图片

  从外型上看,上海大众改款途安在造型上和现款没有太大差别,最明显的改变就是在头灯上——新车的头灯换装了全新造型。新头灯配置了新的内灯组,同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的模块,造型上和六代高尔夫小改款的头灯很相似。

大众 途安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 途安 实拍 其它 图片

  改款途安在内部最大的变化就是新增了全黑的内饰,而自动泊车功能、ESP以及坡道起动辅助系统、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侧倾稳定功能、前后无骨雨刷、弯道辅助照明、双区自动恒温空调、12键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节能轻质轮圈,以及205/55 R16规格的轮胎等配置,依旧是改款新途安的主打。

大众 途安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 途安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车身尺寸方面,改款新途安并没有什么变化。虽然没有变化,但现款途安的尺寸对于一款基于A级平台的MPV车型来说其实已经够用。此外,由于在内饰设计上充分的采用了空间灵活化的利用思路,途安的空间表现其实比数据上显示得更出色。其车内第二排的三个独立坐椅可以折叠或者完全拆卸下来,从而形成一个平整的“货仓”。而第三排坐椅,在不用的时候也可以把它完全被隐藏在地板之下。这大大的提升了车辆的装载能力和车内空间利用率,是非常实用的设计。

  动力方面,改款途安依旧会延续EA111 1.4TSI引擎搭配7速DSG变速器的组合,这套动力系统的动力性和节能表现已经得到了充分的验证。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途安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途安

实拍图片:2258

评测文章:39

级别:MPV

油耗:9~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19~21.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5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