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 卡车

首批中国制造IVECO牌重型卡车将出口海外

2012年11月22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竹

  由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依维柯红岩")生产的红岩杰狮重卡,将第一次打上IVECO 商标,出口到非洲、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根据上汽依维柯红岩海外出口战略和IVECO海外产品规划,作为中外合资企业的上汽依维柯红岩与股东方意大利IVECO商用车公司于2012年9月份携手启动了代号为"682"的整车出口计划,全面迈开了合资产品红岩杰狮走向世界的步伐,标志着红岩杰狮品质获得IVECO官方确认,丰富了出口产品线,实现了上汽依维柯红岩出口和IVECO出口渠道差异化,上汽依维柯红岩合资项目再结硕果。

 

  据悉,"682"车型与国内红岩杰狮其他车型一样,严格按照欧洲重卡标准进行生产、装配,车辆采用全英文操作平台,完全符合国际市场需要;车辆下线后均接受IVECO 专家现场逐一检测、验收,反复调试,确保符合欧洲统一的质量标准,与依维柯全球体系接轨,授权贴"IVECO"产品铭牌。
 
 
 

  据上汽依维柯红岩透露,杰狮出口车与国内杰狮车统一标准生产,配置无明显变化,可靠质量是获得IVECO官方确认的有效前提,目前已接受IVECO订单1000多辆,其中660辆车已完成生产并成功通过重庆市商检局检测,将于12月发运至上海港口装船,销往东非、北非、西非、中东等国家和地区,车型主要包括6×4牵引车、6×4自卸车等,匹配源自菲亚特技术的上汽菲亚特红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生产的科索C9 380发动机

  据透露,2013年,红岩杰狮682车型订单将达到4000辆以上。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