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广州车展开幕 多款国人追捧日系车将换代

2012年11月22日06: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搜狐汽车 新车广州车展将给我们一个新车集中的展示平台,很多消费者借此与现款销售的车型做一个对比。像日系品牌车型,近期就有很多新车,和往年不同,这些日系新车大多即将推出全新换代车型,诱惑力更大,完全不同于以往的中期改款或年代款。不过当前,一些销量高的日系车优惠也很大,所以老款和新车之间就有了一些纠结,到底是选择老款优惠还是继续等待新车,还是先看看情况再说。

  主力车型之本田雅阁,未来推换代雅阁

  2013款雅阁指导售价:20.28-23.68万元(平均优惠1-2万元)

  新车信息点:动力2.0L、2.4L、3.5L、混合动力,轴距2800mm

  车型信息:与现售八代雅阁车型的大气造型不同,第九代雅阁融合了雅阁Coupe概念车身上的大量运动化设计元素。车头造型更为扁平,头灯的造型也变得极为修长。

【现款雅阁】

  动力方面:2013款雅阁搭载的二款发动机分别为2.0L、2.4L,配备了本田5速平行轴式自动变速箱。而换代雅阁2.0L与2.4L发动机将依然是主打,据悉全新发动机将在DOHC、VTEC技术的基础上采用直喷以及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133Kw,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系统将配备CVT变速箱

  换代雅阁旗舰车型所搭载的3.5L V6发动机,据悉经调校后的引擎,在动力性提高5%以上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将提升10%左右。与其匹配的会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代同时还将首次引入油电混合动力版本,以抗衡丰田凯美瑞的混动版车型。现款5速自动变速箱将升级为新的CVT变速箱

【换代雅阁

  空间方面:现款雅阁是2800mm,换代雅阁具体轴距指标还不清楚,但应该引入国内不会低于2800mm轴距。即便不加长,车内空间也足够宽敞。

  新车点评:老款雅阁曾经是日系中型车销量前三之一,自从2008年上市以来,已经4年多,经历几次小改款,也到了该全新换代的时候。新车在运动造型方面有所进步,也增加了CVT变速箱,但在动力布局和排量方面并无更多全新内容。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雅阁满意度:88分  排行

本田雅阁

实拍图片:3083

评测文章:19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14~23.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9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